Julie

英文高手幫忙一下..........

Julie Hawkins is a trainee teacher

who claimed she had a wild sex life with alton.She said he met her in a crowed resaurnt and that he couldn't keep his eyes off her boobs.She is a liar!!its all made up so she can get some money!! Do you mean if he does winser pilates ore something like that. I gues so cus I saw 2 pictures of him on the machine..But he also does allot of site-ups and stuff he trains allot to get such a perfect body..but we dont mind do we..
Julie Hawkins 是一位實習老師

她宣稱她和alton 有過狂野的性經驗. 她說他在嘈雜的餐館碰到了她

當時他就無法將他的視線從她的胸部移開....她真是個大騙子! 這都是捏造出來的

因為這樣她就可以拿到一筆錢 !!你的意思是說他都做像皮拉提斯之類的運動嗎? 我猜想是吧! 因為我看到兩張他坐在運動設備上的照片...但是他也做了很多仰臥起坐之類的運動

他常常做體能訓練才能擁有如此完美的身材...   但我們根本不介意

不是嗎?  ps裡面很多很多單字都拼錯了 而且文法非常不嚴謹ㄋㄟ     用口語的字眼~這可能是網路聊天 寫信之類的文章喔~~~   我是看上下文才知道他要表達什麼意思~
朱莉 Hawkins 是受訓練人教師

他宣稱了

她經歷了具有 alton 的一個野性別生活。

她說他在叫聲的 resaurnt 中見到她和他不能使他的眼睛保(堅)持離開她的 boobs 。

她是說謊者! !它的那麼所有都編寫的她了能夠得到某種錢! !你(們)意味著他是否做勝 者 pilates 像那個那樣的礦石某事(某物)。

我 gues 我在機器上那麼看(見)了他的 2 個圖片 cus 。

.但是

他也確實他培養的地點(場所)- 和素材資料部署部署(以)得到這樣的一個完美(完全)物(身)體。

.但是

我們 dont 介意做

我們。

也許有點怪怪的但這是極限ㄌㄟ我相基本上應該看得懂ㄅ 英文的部份偶沒辦法啦
沈妹 你是用翻譯機吧 還寫自己 基本上看不懂 何只怪怪
不是ㄋㄟ 因為我的表哥英文很強 所以他就交偶ㄚ 他邊交我邊學ㄋㄟ 後面倒是偶自己 想的 因為表哥離開ㄌㄟ

Julie Hawkins,alton,wild sex life,trainee teacher,something like that,皮拉提斯,she can get some,英文,高手,liar

分詞|語法|演說技巧|怎麼學|解釋|練習|祈使句|用語|提升|命令句|單字|學英文|會話|文章|意思|英文寫作|詞性|文法|補習|片語|口語|中翻英|句子|名詞|動詞|自我介紹|英文諺語|演講稿|發音|英翻中|語言學|專有名詞|翻譯機|翻譯|怎麼唸|

Julie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407039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