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

請高手幫忙將書信中文翻譯英文~~!

請高手幫忙中翻英~~!感謝感謝~~Dear Zakiya Padmore:我是Julie的媽媽

感謝你對Senior Portfolio curriculum課程的教學

讓現在Julie看起來比以前有自信.我想這都是你的功勞

謝謝你.我可以請你幫一個忙嗎?就是想請你以Julie老師的身分

幫Julie寫信到雪梨大學詢問有關申請生物科技學系的入學資格相關事宜.Julie現在是加州Oxford High School的學生

將於2008年1月畢業

我有下面問題想要請教你:1.如果Julie想要於將來就於雪梨大學的生物科技學系

需要準備哪些證件以及資料.2.Julie的申請文件上還需要附上托福成績嗎?之所以要請你幫忙詢問是因為我認為以老師的身分去詢問會得到比較正確而且完整的回答

謝謝你的幫忙!
Dear Zakiya Padmore: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e
    全站熱搜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