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罷工

10月歐洲蜜月難題

各位請幫幫忙

我們想要找10月行程1.歐洲:最多三國(但一定要有德國)因為老公想去德國...我很想去法國2.100年10/11~10/15之間出發3.搭乘新加坡航空早上台灣台北出發 到當地過夜之後隔天開始玩的行程4.最好有早鳥專案的特惠5.可以接受刷卡有保障的旅行社6.最好是親身參加過7.價格最好保持8~10萬

含司機領隊導遊小費 燃料稅支出以上條件滿嚴格

因為已經看過好多旅行社沒想到 就算符合條件的 竟然無緣報名就滿了阿各位好朋友請幫幫忙~~~謝謝!
檢視圖片1.十月是歐洲旅遊淡季: - 好處: 觀光客少、較多促銷 (即便國內整年都在漲價

此時也會降價) - 缺點: 濕冷季節又無雪

尷尬與不便的季節2.三國: 大大要去一個月以上嗎? 單單德或法國

都至少要15天(走馬看花的例外) 若是時間短

選一個國家

省錢又深入 因為氣候關係

德國中南部為重點吧!3.航空公司: 可比較華航、德國漢莎(Lufthansa)與荷航(KLM) 新航並未較便宜

服務與食物比不上華航 Lufthansa與KLM應該有便宜促銷

但服務較差(尤其KLM)

要心理準備 可察看航空公司套票行程

會省很多4.不要參加團

要自由行或航空公司套裝行程: 蜜月旅行不要趕

國內團又貴又趕;可參加各飯店的local tour

很值得! 也可多利用大眾運輸;德法的交通很發達

法國只要沒罷工舊O.K. (**我曾在巴黎遇到地鐵罷工

較頭痛

行前要察) 機票可由各網站比較訂購5.飯店: 由國外住宿網訂購 可設定USD50~120/晚(英國顯示英鎊、德法顯示歐元、美國是USD) 很多三星級飯店促銷(還有小廚房)

價格合理又近旅遊點(只是簡樸)
嗨你好:) 小妹我住過西歐一陣子 對那裡稍有了解~所以希望我的解答你會滿意喔!這幾個禮拜我也有回答相關的問題 你可以去看一下我的檔案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