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罷工

現在基金要買哪一檔?

現在買哪一檔比較好還有向台企銀罷工 會影響到基金ㄇ 銀行也是要慎選ㄇ 哪一家比較好
首先....我根據實務方面來幫您釐清這些基金的區別.....1.基金公司有很多家....但是收費方式與基金的報價方式都不一樣......我相信在座各位沒有幾個知道.....不是我囂張....而是我認為每一家的收費方式與基金報價方式要了解.....報酬率方面才不會算錯2.我不建議投資的基金公司有怡富(摩根富林明)...美林.....景順.....這幾家公司....原因是.....美林這家公司很有名沒錯...操作績效也不錯....但是贖回時會再收取另一筆費用........投資時投資人不會注意到........怡富與景順基金的報價有分買價與賣價...也就是甲跟乙兩個人買同一檔基金.....甲剛要買...乙買很久了.....而當甲要買而乙要賣時.....同一個時間點....甲買時基金淨值是15元...但是相同時間...乙要賣...淨值卻不是15元...而是14.5元....其中0.5元的差價就是基金公司賺走了.....我相信很少人會注意到這方面的資訊........3.所以同樣是投資相同的產業時...這三家的績效是真的領先同樣基金很多.....否則我是不會考慮的........再來就是基金的分析4.印度方面....從91年到現在已經漲了一大段了.....因此我不建議您投資印度的國家....而且投資印度的基金....大聯與匯豐這兩家的績效都比JF好多了5.東歐是屬於新興歐洲的一部分....也是漲了一大段...我8月份剛贖回...18%的報酬....長期可以投資...短期就不建議....投資東歐的基金...霸菱是最有名的.....5年漲2百多%6.美林新興歐洲....是投資中歐與東歐的國家......這隻的績效很好....但我不考慮...我是考慮寶源新興歐洲...也不錯7.亞洲方面的市場.....因為受惠於中國的經濟成長...內需強勁...還有人民幣升值的話題....所以亞洲市場有投資的空間存在.....但是礙於國內法令的規定.....投資中國得基金有一定的比率.....所以我是投資安本亞太這檔基金....有投資中國.....亞洲方面的基金....富達與JF都不錯...您要思考一下8.能源方面的基金....因為石油從高點又回跌......但是目前投資還是會追高殺低...但是因為夏天即將完結...用油期的高峰就在冬天....所以我認為還是會有一波的漲幅...如果是玩短期的投資者...目前的價位還可以進入....受惠於中國能源與原物料需求強勁....所以礦業方面的基金前陣子也漲一大段.....但是目前是盤整狀態......所以我建議您過一陣子可以考慮有投資能源與礦業這兩者的基金.....霸菱全球資源....荷銀全球資源....等9.歐洲方面的基金.....富達操作的績效滿出名的....我是推薦富達歐小...是投資歐洲的小型股....多頭時漲得比較多....富達歐洲是投資大型企業...也就是績優股....10.債券方面我比較少研究....對不起.....希望這些意見能給您一些幫助11.有問題歡迎指教
現在買哪一檔比較好 五年績效前五名都可以考慮還有向台企銀罷工 會影響到基金ㄇ 只是影響國內的經濟其實台企銀體質確實要改造一下銀行也是要慎選ㄇ 哪一家比較好其實銀行只是扮演代銷者不會影響的 
現在買哪一檔比較好 ?~這要看你是要定期定額

還是單筆而定

當然還要視你想在幾年內達成幾%

以及你的風險承受度等等才能挑選適合你的基金!

不說一堆廢話

下面是我建議的~以目前來說

生技類基金

日本市場(不是現在

想進場再等它回檔一些吧)

能源類基金(很多人會說油價在高點了

但...這是我的know-how

我在其他問題的回答有發表一點能源類基金的見解)還有向台企銀罷工 會影響到基金ㄇ?~應該只會影響台企本身的股價及台灣金融股的股價吧!

頂多小小影響台股就很了不起了!

談不上影響基金

差太遠了!

銀行也是要慎選ㄇ 哪一家比較好?~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

財富管理強的銀行裡也有差的理專

財富管理弱的銀行裡也有好的理專

重點是要選好的理專吧!

當然選到財富管理強的銀行又選到好的理專

那就是上上選囉!

小理專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