羈押禁見

被羈押禁見後...該名被告是關在哪裡?

被羈押禁見...該名被告應該是關在哪裡呢?我要去哪裡問(查)才可以知道那各被告是在哪裡?還有他是不是被起訴(我沒有案號).......懇請先進賜教^^
在看守所

至於哪個看守所

就看哪個地檢署聲請羈押的

就是押在當地的看守所

比較特別的是大台北地區

因為有台北、士林、基隆三個看守所

而且管轄不是以行政區區分

所以比較需要進一步確認。

如果您是被告家屬的話

可以向地檢署及看守所詢問。

有起訴的話

被告會收到起訴書

但因為被告已經禁見的關係

所以您沒辦法從被告身上得知;一般來講不會那麼快就起訴的。

參考資料 多年歷練
禁見一般是在看守所的獨居房

房內有一名同學陪伴。

他是那個地檢署申請羈押禁見?如果你知道你不妨去該地檢署問一下

如此你將可以知道他在那個看守所和有否被起訴。


他的家人會在他進去的一個禮拜內收到押票會告訴家人她在哪關為什麼被關打去問他的家人吧!!如果要再快一點直接去他犯被抓的所在地和戶籍地址的監獄查也可以請他的家人打去法院問一般來說收押禁見是以兩個月為一期可以延長一期

他一定會被起訴因為確定它有犯行才會收押啊~而且又是禁見那表示他犯的罪很確定了所以才會禁見.因為我老公也是收押禁見在他進去的好像是兩天還是三天我就收到押票了

這樣解釋不知道有幫到你嗎?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在問我唷!

羈押禁見生活,毒品羈押禁見,羈押禁見多久,羈押禁見 律師,聲請羈押禁見,羈押禁見時間,羈押禁見會客,羈押禁見期限,羈押禁見的人,羈押禁見收信羈押禁見,看守所,被告,我要去哪裡,大台北地區,聲請羈押,台北、士林,基隆,起訴,賜教

殘障手冊|法拍屋|戶籍謄本|闖紅燈|良民證|調解委員會|所有權|減刑|遺產繼承|大樓管理|戶政事務所|酒駕|機車強制險|連帶保證人|

羈押禁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6146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