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罷工

請問 美國航空(AA) 的評價如何?

請問 美國航空的評價如何?請詳細敘述..(空姐.座艙空間.品質.安全...等)
AA是美國大航空公司中唯一還沒有財務危機宣布破產的

至少我不擔心他到時班機取消

我也還沒碰過他航空公司人員罷工。

空姐空間品質普通

食物慘不忍睹

當然我是指經濟艙。

不過老實說

現在很多航空公司都共用代號

所以你訂AA也不一定坐AA的飛機。

在美國國內應該是AA

但美國飛國際線就不一定。

我有一次從底特律飛巴黎訂達美就坐法航。

還有一次我跟我老公一起訂法航

回程卻是西北飛。

我之所以坐AA通常是因為《1》他在我買票時是同一航線最便宜的《2》我要去的地方只有他有飛 《 3》我討厭southwest airline 《4》one world的一員

不過我也同時是其他兩大航空公司聯盟的會員

所以沒差。

我個人的感想是除非你是坐商務艙頭等艙

不然經濟艙都一樣。

另外除非你是航空公司金卡或以上的會員

不然也沒差。

上個月看BBC說美國航空有特惠活動

就是讓你在很短的時間內所有的里程數都加倍計算

這樣你可以用很短的時間變成金卡會員。

這樣聽起來不錯。

但是老實說

這不是代表他們只注重金卡會員嗎。

另外這可是要每年重新計算的。

參考資料 自己

美國航空公司,美國航空aa,美國航空 行李,美國航空電話,美國航空限重,美國航空好嗎,美國航空學校,美國航空 台灣,美國航空評價,美國航空服務美國航空,AA,美國大航空公司,航空公司,美國,宣布破產,評價,法航,底特律,southwest airline

包裹|海關|華航|航空公司|旅行社|護照|班機|西北航空|國際|行李|長榮|轉機|來回機票|空服員|寄包裹|買機票|出國|快遞|直航|

國內罷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04136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