羈押禁見

羈押禁見可否特見

配偶目前羈押禁見我帶著兩個小孩很想見見他聽說可以辦特見是嗎?我該如何做?在台北市他是初犯沒前科這樣會比較容易特見嗎?特見辦了會有何影響嗎?
特見要找立委才有用!找議員沒什麼用!而特見能辦理的次數也不多!建議你可以的話乾脆委任律師讓律師去律見後幫他爭取交保!再者也可以請律師去看個2.3次讓你配偶能安心!相信他也是很擔心外面的狀況!
1.你有前科嗎2.你去找議員叫他辨你辨特別接見.特見辦了對他沒有影響3.最主的是寄錢.跟零食.衣服.枕頭.綿被.(見他的地方都有賣.因我被關過裡面沒這些東西一定不好過日子的
**羈押禁見的被告

是任何人都不可以接見的

立委或 議員也都不可以

只有他的<委任律師>才可以見他 

其他律師也不可以。

 如果要知道他在裏面的情形

一定要透過委任律師才 行。

 由於他是禁見被告

只限三親等親屬之內

才可以寄 送入衣物或菜餚

或是可寄錢給他

或是在接見室的 販賣部買東西給他。

 等他解禁之後

親屬或朋友才可去接見及寄物。


羈押禁見是任何人都不可以接見的

特見

增見

都不行

除了委任律師可辦理律師接見才可以。

版大如果拿特見或增見單去看守所

一樣會被打回票的

會白跑一趟的。


羈押禁見生活,毒品羈押禁見,羈押禁見多久,羈押禁見 律師,聲請羈押禁見,羈押禁見時間,羈押禁見會客,羈押禁見期限,羈押禁見的人,羈押禁見收信羈押禁見,辦特見,台北市,聽說,配偶,律師,小孩,影響,立委,議員

酒駕|機車強制險|戶籍謄本|大樓管理|減刑|連帶保證人|遺產繼承|闖紅燈|調解委員會|殘障手冊|良民證|所有權|法拍屋|戶政事務所|

羈押禁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22082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