羈押禁見

先生收押禁見麻煩各位??

先生收押禁見

是11/4號發生的涉嫌詐欺

偽造文書公公了解下是在地下錢莊的工作才被逮捕!還有有隱瞞我婆婆因為它比較脆弱不敢讓他知道那法院那邊會寄什麼相關文件嗎? 會讓我婆知道嗎?他現在在看守所我可以寄要給他嗎?他皮膚會過敏藥要吃要控制?現在就是要等開庭嗎?;?家屬可以做什麼動作? 有辦法幫我先生交保麻...
能否交保在外不是在此三言兩語就可下評論.也需瞭解你先生的案情狀況才能評估.且以上都屬一罪一罰又羈押禁見表示另有案子沒有釐清或有共犯未到案!基本上如果收押禁件由於刑事訴訟法已經修正要看檢察官有沒有出示限制書來限制通信物品!另外如果已經被羈押禁見只有律師可以聲請律師接見入內了解被告狀況否則沒有其他方式可行至於定案結果要看檢察官是否業已提起公訴否則如果還在偵查當中檢察官是可以聲請法院延押

總計偵查中最多可以押四個月!建議您委任律師入內了解狀況否則如您寄發相關信函可能會遭退回!以上提供您做參考歡迎來信詢問! 參考資料 如有需協助承辦之處.可點選(法學達人)來電討論細節
會有押票寄給家屬!另外就可以先請律師去律見!了解他在裡面的狀況以及案件的發生經過!順便帶口訊進去給他或是它有什麼是要告訴家人也可以順便透過律師告知!要交保不是不行~建議請律師率見完後由律師評估具保的時間點!
您好涉嫌詐欺與偽造文書的話應該是與地下錢莊無關而是詐騙集團這是很常見的詐騙集團的罪行就是假冒假檢察官行騙這會涉及偽造文書的問題所以建議您要請律師進去瞭解狀況才能幫助到他否則偵查不公開你們縱使知道開庭時間也見不到他至於傳票部分會寄到家中所以你們要特別注意一下或者請律師事務所替你們用送達代收人另外藥品部分可能要從裡面拿裡面有醫生這部分您不用擔心有問題來信或到部落格留言

收押禁見~起訴,收押禁見多久,收押禁見交保,台南看守所收押禁見名單,收押禁見 看守所,毒品收押禁見,收押禁見生活,收押禁見 律師,詐欺收押禁見,收押禁見開庭收押禁見,偽造文書,地下錢莊,羈押禁見,檢察官,刑事訴訟法,一罪一罰,收押,律師接見,三言兩語

良民證|法拍屋|所有權|機車強制險|連帶保證人|大樓管理|戶籍謄本|戶政事務所|闖紅燈|遺產繼承|調解委員會|減刑|酒駕|殘障手冊|

羈押禁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809053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