羈押禁見

冤望 被收押禁見

我男友之前有用賭場 但是被搶 主嫌他知道是誰 但是沒有任何交集 他為了想討回那些被搶賭客的錢之後得知主嫌電話 就有連絡和談判但反而主嫌想叫我男友繼續用賭場 因為她想要當股東 抽傭金現在主嫌被抓到了 檢察官卻因為通聯紀錄 認定我男友也有涉嫌就被收押禁見而去報案的3位賭客 開庭時也澄清我男友是受害者 不是同夥當他被收押禁見時 就有請律師請問一下現在也已經有3位的證詞 說我男友是無辜的我可以請律師去取消收押 或是讓他交保出來嘛機率大不大 還是說真的要等兩個月之後我男友真的是無辜的
羈押」在實務運作上

算是嚴重的事情

等閒不會隨便押人的

「羈押」加上「禁見」那又更深一層

通常是被法官認定「有串供之虞」的被告

才會羈押後又遭到禁見。

1.檢察官可以聲請羈押的理由很多

想研究法條的話

刑事訴訟法規定在第101條、第101條之1

那個老板被羈押的理由

推測最有可能是第101條第2款的「有事實足認為有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

2.羈押期間

偵查中最長四個月

四個月期限到了還不能起訴的話

那就要放人。

起訴後案件進入法院審理

一般案件最長可以羈押九個月

但是如果被起訴的罪名是重罪

也就是「最輕本刑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的罪

那就可以一直押、一直押

繼續押到送上訴或送執行了都還不必放人喔!

3.羈押中被告能不能獲得交保

不是看有沒有開庭決定的

也不律師能夠決定.而是承審本案的檢察官或法官!如何能解套?也需瞭解事件原委才能判定.在此版詢問皆對實質上無幫助成份在供你參考~ 參考資料 有關法律諮詢委託協辦.可點選匿稱(內有聯絡電話)在詳談案件細節~
妳好: 你不訴有請律師嗎? 怎麼還上網問法律問題呢?好啦妳可能粉緊張...才會有這樣的舉動....所以企鵝機婆一下提供參考..案情已經粉清楚了搶劫的被告可能咬妳男朋友一口...你男友是共犯..所以目前要解套...是妳男朋友要承認賭場是他開的...然後叫一些賭徒作證人...因為聚賭作證這些人可能會有一些罰金...這個你們可能要替他們出錢繳罰金...而你男朋友開賭場頂多被判七個月...但若是被冤枉搶劫共犯..可能要面對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執輕執重你自己斟酌吧 !妳叫妳男友的律師從這方面下手...可能會有解套ㄝ說不一定..
有證人足以證明你男友是無辜的理論上律師應該會幫他申請交保

不過什麼原因律師不幫他申請交保

你可能要問一下律師!但就你說的來看~似乎律師不太跟你講!建議你跟律師連繫一下吧!
大人冤望喔~~~~~~~~~~~~~~~~~~~~~我也是冤望的
您好這案子我想你也不夠瞭解應該先請律師進去跟你男友商討對策之後才有機會跟檢察官說明釐清狀況才有辦法釋放出來因為或許你瞭解的資訊不夠完整有問題來信或到部落格留言

收押禁見~起訴,收押禁見多久,收押禁見交保,台南看守所收押禁見名單,收押禁見 看守所,毒品收押禁見,收押禁見生活,收押禁見 律師,詐欺收押禁見,收押禁見開庭收押禁見,羈押,男友,檢察官,通聯紀錄 認定,冤望,刑事訴訟法,收押,nbsp,最輕本刑

良民證|機車強制險|減刑|遺產繼承|闖紅燈|法拍屋|酒駕|所有權|大樓管理|戶籍謄本|調解委員會|殘障手冊|戶政事務所|連帶保證人|

羈押禁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916009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