羈押禁見

我男友被抓去看守所...

請各位大大幫幫我我男友被抓去看守所...再過不久他要移台南的監獄去服刑...3年2個月現在我只知道他在看守所其他的都不知道...徵求有經驗的人幫我理解問題..1.他...在桃園的看守所中誰可以去看他...?我可以嗎?2.去看他要攜帶時麼樣的東西嗎?3.他在看守所就已經在扣刑期了嗎?4.到監獄後我能去看他嗎?5.何謂『假釋』?需要有過經驗的人....和我解說
1他被羈押的時候

法院會給他媽或者你

(法官會問:羈押要通知誰?)上面會有寫

羈押"禁見"?如果沒有"禁見"

那就是你可以去看他

如果有

就不可以。

2這監獄的事情我也不完全清楚

但是我想基本上身分證什麼的帶一帶

然後看是不是可以?帶個他愛吃的這我其實不完全清楚可不可以。

3對的

羈押的時間是可以抵扣服刑期間

如同阿扁被判了11年

因為他已經北羈押兩年了

所以可以抵扣兩年

到監獄去蹲9年就好了。

4可以可以完全可以。

5假釋就是你在監獄表現良好

監獄裡認為你這個人回到社會之後似乎可以好好做人了

於是決定放你出來外面

但是假釋期間好像還是要有一些回報手續。

現在的話是要坐滿一半的牢獄時間

才有機會申請假釋。

如果是累犯那又更久要三分之二。

某種程度上來說

也許這樣講太不厚道

但或許可以運氣好遇到民國100年的大赦。

換我偷偷請求你

我可以知道是桃園地院的哪位法官押他的嗎?XD
1..不能探視..既然是3年2個月..受累近代寓所限..無親屬關係..得要到3級友人之間才能會客...2.攜帶什麼喔? 無非就是一些會客菜之類的東西..想待其他的 恐怕也沒辦法送入吧..多寄一些錢財是真的..如果還在新收房..問看看是不是需要一些如內衣褲..還是毛巾..還是棉被之類的..因為裡面都有賣..所以會客窗是沒辦法帶入的..只好跟監獄的福利社買...3..沒錯...在看守所期間已經開始有抵扣刑期了..4 到了監獄之後..你男友藥事還沒3級.依然是沒辦法會客的..我估計你男朋友大約要8個月到10個月..才有辦法到3級...5..所謂假釋..大概就是再裡面表現良好(一般大致上 時間跟分數到了 就會提報假釋)累進主義的分數 及刑期初犯過2分之1累犯過3分之2...2級保持3個月以上.經過監務會議通過..即可報假釋如果很想見你男朋友...我提供2個方法給你..應該到時候就見的到..1..跟著你男朋友的家人進去會客室..桃園監獄對於這方面都會比較通融...2..藥事第一個方法行不通...可以到你選區的民意代表那裡..請他們幫你開立意張(增加接見申請單)...然後持單子在到監獄辦理會客即可....
最直接的建議~~打電話去問桃園看守所電話~~直接問可以接見的人要有何關係我的經驗:1.看守所朋友跟親人都可以看2.東西看守所其實都有賣(生活用品)吃的比較麻煩~~通常會發酵的東西/湯湯水水的不能帶進去3.在看守所已經開始扣刑期了4.監獄通常是看進去表現的狀況來決定誰可以探視

我的經驗是一開始只有3等親內可以探視。

犯的刑一定會影響探視權直接去看守所問~~會有你要的答案假釋你要看辯護律師怎麼說~~(最重要的事~~~請確定他真ㄉ是你要的男人ㄇ~~)
我回答在意見囉....碰到錯誤999真是沒輒啊....
您好1.他...在桃園的看守所中誰可以去看他...?我可以嗎?A:只有直系親屬的三等親才可以唷

至於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就是同一樓大大所回答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