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

仙劍奇俠傳3 連續劇的所有演員??

我想問各為大大仙劍奇俠傳的演員我都想要知道主角.配角和客串的演員是飾演誰ㄉ

我要飾演的演員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嗎?
景 天 胡歌飾演檢視圖片飛 蓬 胡歌飾演龍 陽 胡歌飾演檢視圖片李逍遙 胡歌飾演 (蒙面人就是李逍遙)唐雪見 楊幕飾演 配音:黃怡晴檢視圖片夕瑤 楊幕飾演 配音:黃怡晴檢視圖片龍 葵 劉詩詩飾演 配音:楊夢露檢視圖片徐長卿 霍建華飾演 配音:沈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