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很安

張雨生---錄製---我期待

我想請問....張雨生在錄這首我期待的時候是有用接的嗎?我的意思是說它是整首唱完的嗎?因為我的KEY很高(男生)我每次唱到後面第二PART的時候在唱上去的時候就沒氣了可是我單唱第二PART的時候就很順----楊陪安的歌有的會-------阿信的歌就不會----是不是哪裡出錯了?我沒跟老師學過唱歌(附註我是用實音--不是假音)(而且KEY沒降)或者是否有其他方式可以訓練及改善請教各位大大
應該是吧這首歌收錄在「卡拉OK live 台北 我」專輯我想live這個字眼 除了有用真人演奏樂器的意含外(專輯裡寫的) 一切有現場演唱的氣氛吧而且就算不是 他也絕對有這個本事 youtube上就有他去政大演唱這首歌的錄音影片 最後比專輯還要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3QpMgbHdaY張雨生本來就肺活量超大

而且這首才五分鐘

他還有九分鐘的歌咧你可能沒聽過他唱的「河」

或「玫瑰的名字」、「兄弟呀」聽完你就知道 唱完兩遍我期待都不是問題楊培安也很厲害阿

只是真的比不上張雨生

他也有挑戰過玫瑰的名字

說唱這首會要了他的命所以唱到沒氣很正常

我自己也唱這首第二段虛脫

那就要增加肺活量囉

相信你也知道

跑步、游泳...和一些與生俱來的本事!

加油吧!

※請別小看張雨生※

張雨生車禍照片,張雨生大海,張雨生的歌,張雨生 口是心非,張雨生我期待,張雨生 河,張雨生高音,張雨生車禍影片,張雨生 say goodbye,張雨生 蝴蝶結張雨生,楊陪安的歌,youtube,玫瑰的名字,政大,增加肺活量,卡拉OK live,楊培安,www.youtube,台北

動態歌詞|老歌|梁靜茹|男主角|網址|專輯|鋼琴譜|歌詞|大陸|新歌|廣播|音樂|MV|卡拉OK|女主角|小豬|樂團|樂譜|五月天|歌手|語法|台語歌|悲傷|情歌|畢業|歌名|副歌|男女合唱|蔡依林|

有你在很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211105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