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

問一下一位通告藝人!!!好像叫g....s的!!15點奉上!

今天被朋友說我像一個藝人他應該算是通告藝人以前好像有主持 現在沒有了!!!現在只有偶爾跑通告 但也不常他是男性 大概30~40歲然後不高 小小隻 !!!拜託替我解答一下!!!他的藝名好像是英文然後好像是什麼gorge...s什麼的 .....有沒有拼錯我不知道 !!不過很確定是g開頭!!麻煩各位囉 15點奉上
George(喬治)嗎?跟劉曉憶學生時代是戀人的那位嗎

通告藝人有哪些,麻辣天后宮通告藝人,通告藝人圓圓,通告藝人名單,通告藝人有誰,通告藝人gigi,通告藝人通告費,通告藝人收入,十大通告藝人,通告藝人junior通告藝人,藝人,藝名,George,奉上,我不知道,gorge,劉曉憶,喬治,朋友

信樂團|劉若英|阿信|旺福|周杰倫|袁惟仁|楊丞琳|康康|動力火車|F.I.R|楊宗緯|盧學叡|永邦|孫燕姿|費玉清|蔡依林|星光幫|吳宗憲|伍佰|5566|黃小琥|S.H.E.|羅志祥|飛輪海|張惠妹|蕭賀碩|林宥嘉|林志炫|王心凌|蘇打綠|黑澀會美眉|蕭煌奇|五月天|張韶涵|黃韻玲|王力宏|

劉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101076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