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

請問這首歌的歌名是什麼

拜託!請知道ㄉ人告訴我ㄅ

我只知道歌詞不知道歌名以下是歌詞妳有沒有這樣ㄉ一ㄍ朋友她分享你ㄉ快樂

也知道你ㄉ憂當你感覺孤單寂寞她會陪你走

直到雨過天晴

你ㄉ笑容展露我盼望你有這樣ㄉ一ㄍ朋友

他陪你一起成長她牽著你ㄉ手

當你有時心中難受她會聽你說

直到愁露消散

歡喜上心頭誰是最好朋友

他了解我比神ㄇ人都多誰是最好朋友

他背負我一切過錯誰是最好朋友

他了解我比神ㄇ人都多即使將來一無所有

她仍然在左右

何等幸福有這樣ㄉ一個朋友我盼望你有這樣ㄉ一ㄍ朋友

他陪你一起成長她牽著你ㄉ手

當你有時心中難受她會聽你說

直到愁露消散

歡喜上心頭誰是最好朋友

他了解我比神ㄇ人都多誰是最好朋友

他背負我一切過錯即使將來一無所有

她仍然在左右

何等幸福誰是最好朋友

他了解我比神ㄇ人都多誰是最好朋友

他背負我一切過錯誰是最好朋友

他了解我比神ㄇ人都多即使將來一無所有

她仍然在左右

何等幸福有這樣ㄉ一個朋友大概是這樣啦

可能會有一點小錯誤

因為已經是3年前ㄉ是ㄌ

所以忘ㄌ差不多ㄌ請順便留下怎ㄇ查到ㄉ

和音樂網址謝謝
最好的朋友勝過所有 詞、曲:劉曉亭 你有沒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他分享你的快樂

也知道你的憂。

當你感覺孤單寂寞

他會陪你走

直到雨過天晴

你的笑容展露。

我盼望你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祂陪你一起成長

祂牽著你的手。

當你有時心中難受

祂會聽你說

直到愁霧消散

歡喜上心頭。

誰是最好朋友?祂了解我比什麼人都多。

誰是最好朋友?祂揹負我一切過錯。

誰是最好朋友?祂了解我比什麼人都多。

即使將來我一無所有

祂仍在左右

何等幸運

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http://www.ccccpa.org/hymns/hymnlist.htm在這裡找到的可以下載下來聽(我試過了 OK! 真的可以!) 也有譜喔!!
你好喔這是一首詩歌歌名:最好朋友勝過所有詞曲:劉曉亭你有沒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他分享你的快樂 也知道你的憂 當你感覺孤單寂莫 他會陪你走直到雨過天晴 你的笑容展露 我盼望 你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他陪你一起成長 他牽著你的手當你有時心中難過 他會聽你說直到愁霧消散 歡喜上心頭 誰是最好朋友 他了解我比什麼人都多 誰是最好朋友 他揹負我一切過錯誰是最好朋友 他了解我比什麼人都多 即使將來我一無所有 他仍在左右 何等幸運 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何等幸運 真的因為不管如何 祢仍然在我左右 因為不論是誰 還是只有祢 最了解我 最近的許多心情 只有完完全全的帶到祢面前了 真好 因為 我有祢這位朋友

facebook 我的最好朋友,我最好朋友的婚禮,fb我的最好朋友,我最好朋友的女朋友,最好朋友英文,最好朋友勝過所有,做不成的愛人變成最好朋友,給最好朋友的話,最好朋友的定義,最好朋友生日禮物最好朋友,好朋友,知道歌詞,一無所有,朋友,雨過天晴,最好,劉曉亭,聽你說,hymns

語法|音樂|鋼琴譜|女主角|歌手|悲傷|小豬|老歌|蔡依林|卡拉OK|男主角|大陸|樂團|台語歌|廣播|歌詞|MV|歌名|五月天|動態歌詞|專輯|梁靜茹|畢業|樂譜|男女合唱|網址|副歌|新歌|情歌|

劉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09100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