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很安

租到爛房子想提早退租但房東不退押金怎麼辦?

從去年八月搬進來幾乎沒有一天得以安寧~因為世上夜班~白天旁邊都在施工根本不好睡覺~有時自己本身住ㄉ這棟大樓也會一直傳出讓人想抓狂ㄉ電鑽聲~真ㄉ是快要腦神經衰弱ㄌ~我當初簽約時有特別跟房東提到我很在意居住環境安不安靜~房東跟我說這裡很安靜環境很好~搬近來住沒擠天才發現附近和本大樓都在施工~真ㄉ很冤枉~我現在真ㄉ住不下去跟房東要求退租~房東說大樓附近都是在白天規定時間內施工~是因為我上夜班ㄉ關係才會覺得吵~真ㄉ很過份因為當初搬近來時房東就之我是上夜班ㄉ~他卻沒有講清楚......不道友沒有甚麼方法可以保障我租屋的權益讓我拿回原本兩ㄍ月ㄉ押金?
我只能說同情你

但是很無奈。

因為白天所產生的環境噪音

確實是比晚上大

而且很難有效排除

有效的隔音要花點錢

且會造成通風不良

導致空調費用增加或潮濕發霉

不見得較好。

且每個人對睡眠時的噪音忍受度明顯不同

所以只能建議版大租房子可能要找獨戶

有雙層氣密窗的

最好還是小巷子內

不會有車輛經過的地方

或是改上日班

不然問題很難解決。

租另一個地方

也不能保證同樣的問題不在發生。


再不行..當2胎房東壓...你租5000.租別人6000..賺1000...XD

房東不退押金怎麼辦,房東不退押金 存證信函,租約到期 房東不退押金,惡房東不退押金,退租 房東不退押金,提前解約房東不退押金房東不退押金,房東,房子,腦神經衰弱,另一個地方,租房子,大樓,環境,冤枉,有效的

法拍屋|大樓管理|連帶保證人|良民證|酒駕|遺產繼承|機車強制險|調解委員會|殘障手冊|戶政事務所|闖紅燈|所有權|戶籍謄本|減刑|

有你在很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03076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