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很安

請問有關於老外的一些迷思問題

請問聽說老外很浪漫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還有很會談戀愛是戀愛高手.溫柔和花心
外國男生普便而言對女生很好不像台灣男生 只看得見美女所以對啊 外國男大部分很浪漫戀愛高手 溫柔 花心 每個種族的男人都有這些特徵大家說台灣的老外好花心喔 但你想一想 在台灣 超多女生黏上去 所以他們就便花心了 (加上人在國外 可能隨便點因為最終還是會離開)整體而言 我覺得世界上男人都差不多吧真的是看個人 而不是種族開車門 一半一半吧我男友(美白)剛開始不會後來我每天抱怨說他表地都邦女友開 差別待遇等等現在是我要自己開都不讓 (很煩有時候)我知道在外面 如果你要出門或進門男生通常都會把門開著等你進去椅子好像只有在追你的才會吧 太過火了單鳳眼女孩的迷思說真的 只要你長的可以(正常長相)身材不太糟 微胖沒關西 沒有明顯的缺陷燒微會打扮這樣就有人會追你了啦他們比較愛長髮 那是真的鳳眼說真的是特色 就像有時候我們覺得金髮藍眼很美但是你仔細想想 不一定如此我又找過一些老外男問周蕙是不是很美他們說還好但劉玉玲 他們又說很美所以個人魅力比較重要吧我男友心中的東方大美女張本渝 (他最愛)張柏芝金三順(我很不解)劉玉玲安以萱劉雪華(年輕照片)不怎麼樣楊丞淩林志玲黃嘉千蔡依林等至於亞洲老婆啊不一定吧 看個人有些人不贊成混種婚姻大部分都不介意但有些白人真的不願意取黑人 但平常也不會歧視就是了你媽說的一半正確 (很多老的或社會地位低的會取越南 菲律賓老婆) 就跟台灣的越南新娘同理但因為相愛而結婚的也很多身高問題 十個有五個高吧美國男不算高歐洲(西歐 北歐)比較高至於性開放因為你朋友是摩門教他們很保守 所以不會很性開放非摩門教就很難說了台灣年輕人也很開放啊 時帶不同了 參考資料 親身體驗
老外是否很浪漫這點我覺得

若和台灣的男生相比

是吧!

因為我身旁的老外朋友都很貼心

也很會為別人著想

會想去做一些瘋狂的事哦!

很會談戀愛這點

我就覺得還好耶!

因為

要看他們的心態

我的一個朋友就不想交女朋友

因為他有他的堅持

而且他覺得要去應付女生

有些麻煩~花心這點

我覺得因為他們都很放得開

還有他們的肢體動作會很自然很親密

所以會令人有這樣的感覺...其實

也無分老外或本國人

每個人的成長背景不同

被調教出的個性也不一

有時要看情況而定哦!


老外..你說的是哪一國呢???法國人浪漫 (由電影慾望巴黎可以得知....第一部會讓你看到想睡覺的三級片)英國人自以為是很紳士(他們認為美國人沒有文化)美國人認為自己很狂野 (他們看不起英國人的龜毛)
我在國外長大

外國人並沒有種族的區分

只要她們覺得他真的愛對方

那就會跟對方結婚. 每個人的審美眼光也不同

她們會選擇亞洲女生是因為亞洲女生比較溫柔體貼

拉椅子啦 開門啦 都是因人而異啦...不能以一蓋全喔花心喔 看人吧....總不能人家說什麼你就信什麼

自己也要會去判斷啊...不過通常她們都會說的很清楚這段感情她們是以什麼態度去看待..以避免以後的麻煩囉
外國人比較沒種族觀念。

只要彼此合的來

不在乎對方來自哪裡~
我知道的反而是黑白通婚比黃白通婚的還多.說黑人不必亞洲人好看的

拜託那是我們亞洲人的審美眼光好不好. Beyonce那種不漂亮嗎?那裡比不上亞洲人了 == 我倒是同意樓上說的

外國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