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

送給朋友的聖誕祝福(幽默一點)

我有七個超好的朋友我需要5-7個的幽默祝福盡量靠頭腦想拜託勒!~
1.陳鈺婷~有空來外頭打雪仗!!喵~喵~2.姊夫!!姊夫!!祝你跟姐姐...........永欲愛河LOVE~(劉曉如)3.莉莉.............這個我想不出來~因為林莉伶本人不幽默~= =(我不知道你還要送誰~以上3個是猜的~那以下幾個我也用猜的ㄌ!!)4.丁丁是個人才!!要胖的跟聖誕老人一樣才可愛~~(不然你也可以做聖誕老太婆阿!而聖誕老公公就是林庭宇!!)(ㄎㄎ~還蠻配的!!)(歡有ㄇ??)5.YA歡祝你在這冷冷的夜晚 找到你的夢中情人!!並且和他過一個熱情的聖誕...(完)打完ㄌ!!有五個ㄅ??= =選我選我!!我是你的同班同學!!ㄏㄏ 參考資料 我和你和全班
TO 好友XXX嗨....我化身聖誕老婆婆來送溫暖的祝福送給你唷^.^有沒有一點驚喜嗎(驚喜 用英文~我不會拼 哈 自己查喔)很開心在這寒冷的聖誕節 可以送一封熱騰騰的聖誕卡給你喔^^你有沒有覺得心頭暖暖的呢???嘻嘻嘻...沒有的話打屁屁喔^^Q我很高興能和你繼續當好朋友~雖然不能成為人人稱羨的男女朋友 但是 能成為你的好朋友我就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