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很安

機車擦撞 車禍 對方獅子開口 對方獅子開口 感恩

我跟一台同方向的機車差撞我們都是在慢車道他是在我右前方我要直騎(我左邊是安全島)我們三個位子很相近位置示意圖----------------------------[安] {對方}[全][島] {我}----------------------------在我過去時 對方為了閃右方車輛突然往左那時已經來不及就後照鏡勾後照鏡然後我們並排摔車但做筆錄時我沒說的很清楚我只說騎乘同方向 因勾到後照鏡 導致摔車這樣是不是對我很不利 之後我媽有先去問交通隊結果他給我寫 超車不慎= =******筆錄要怎樣才能做更改?我們是有先用強制險賠對方醫療部分*****但對方還要跟我們要求賠償他們無法上班的費用 還有後續修養部分 (後座的手骨折無法上班) 就大學生那種薪水應該兩萬出那種?*****但我又看到對方FB 在休養期間留說在打麻將 (發生車禍第三天) 還要約去跳舞= =還有對方有拿修車的估價單給我一台機車估到1萬多= =我跟他同車種同年分也才修五千誇張的來了 想說他們車行估太貴我們打給對方說我們有認識的車行要不要牽到我們那去估他竟然跟我說 他騎去上班車沒辦法讓我們帶去估= =一台要修一萬多的車子竟然還可以騎去上班!!!!!!!!******之後就看到對方在他的FB 罵我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