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很安

在外租屋需要注意些什麼??

在中興大學附近約五坪有點小但是裝潢是新的還不錯雖沒有管理員但是有監視器月租五千只需另付電費附近好像沒有基地台但是屋齡20年窗戶朝西大家可以給點意見嗎??還需要注意啥咪?
我覺得如果是女生的話房子附近安不安全很重要喔像是巷子還有樓梯間會不會很暗還有窗戶外面有沒有裝鐵窗之類的不僅可以防小偷還可以防強暴犯像是我住的地方附近就有發生這樣的事喔住外面真的很危險 要多住意安全必備物品就是一些生活上會用到的東西阿看你個人有什麼是很需要的再帶囉像我就是因為帶一些有的沒的結果東西太多了搬家就會很麻煩如果想自己煮東西的話可以準備電磁爐很方便喔 不過有點麻煩就是啦 要小心 參考資料 自己
請房東幫你換個新鎖吧!

(避免前房客持有舊鎖匙)再在裡面多加一道扣鎖或鏈鎖會比較安全我個人覺得洗衣服曬衣服的問題也要注意還有決定租之前最好白天晚上都過去看一下

不要怕麻煩!

順便也觀察一下住在隔壁的房客素質怎麼樣?(很重要)另外看房子時所有的設備都要開啟使用看看

有問題立刻跟房東反應

免得日後爭議。

最後我覺得房東也很重要啦!

像我就碰到一個超級好房東

簽約時還告訴我住不習慣可以隨時搬走

東西有問題他都會很快幫我處理

真的很好...畢竟約一簽至少是一年.....你知道的
租屋上的問題

可以在這裡找看看http://www.e-rent.com.tw/frame4/f4lawservice_1.php3也有專業的法律團隊幫你解決哦!!

租屋網,租屋補助,台中租屋,高雄租屋,租屋注意事項,台北租屋,台南租屋,新竹租屋,租屋契約,租屋糾紛租屋,中興大學,注意,監視器,強暴犯,管理員,基地台,東西,住外面,電磁爐

土地買賣|房價|成交價|公設|房東|房契|預售屋|房屋貸款|建坪|購屋|土地權狀|地契|買屋|租屋|房貸|賣屋|建商|使用面積|建設|房屋稅|坪數|土地開發|地價|地價稅|房屋仲介|建地|都市更新|土地稅|土地面積|交屋|自用住宅|法拍屋|中古屋|

有你在很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29019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