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

減重ˋ胃繞道手術可行嗎??

過重的體重ˋ 讓我想一勞永逸~胃繞道ˋ胃切除˙˙˙藝人劉曉憶 就是靠這樣減重很多耶請問各位大大我體重78 身高160 可以做怎樣的減重手術???我雖未婚~但常被人誤會是已婚ˋ歐八喪~~~.很ˋ很ˋ很想要讓自己快點瘦下來!!
我也是美食一族ˋ人生壓力大ˋ吃~~~是一大享受我也是無法控制食欲得找到黑木耳就可控制食慾ˋ瘦身成功新纖體驗 自然食材不是藥物ˋ沒有傷害減肥輕鬆自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