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很安

請問各位乩身你們要如何分辨來的神尊是誰呢

我自小就會知道神明是不是來了可是 我沒有辦法分辨來的是誰請問 要怎麼知道來的是哪一尊神明呢另外~我該領的旨都已經領了但是~為什麼領了以後卻靜悄悄的沒有下一步指示?請問大家的情況也有過如此嗎??
要知道哪尊神來的方法...最簡單的...直接在心理問祂:不知是何位神駕前來..是否可告知其名稱或問香味...以我目前所判別的...我們關公來的話臉會變超紅---灶王公來會感覺身體便很熱..但又不會很熱---孚佑帝君來會流熱汗---虎爺來會不斷伏趴著申腰---聖母來有玉蘭花混合香味---池府王爺來有濃濃的樟木味道---濟公師父來有酒味混合香味---太子來就變的跟小孩一樣.......這些是我判別出來的神駕...供版主做參考領完靜悄悄可能必須等時機吧...或你有一些私事要處理的 參考資料 我的經歷
像我是由傳旨將軍來找到主公的來傳旨的七爺與八爺所以我的主公就是我從小拜到大的 閻羅天子包府千歲你應該到主境中的大廟問問看應該會有答案
我曾看過一首民間對神乩所學的困難跟真相寫下一首詩.讓我覺得此人對道學的深高.他短短4句說明了入迷者的心情跟困苦.我也常常拿出來看.想當時我也是如此.等自己醒了以成定數.凡事無法在變更.所以自己有稍微學到真心人指導.讓我面對事上任何事務只能一句------平常心.劇終始覺旦是男力盡才知下山難水有火燒方能沸藤無樹附怎自攀有學過法的人應該都明白這首詩.深深打入心中.其中意思說明學習的過程.困難.艱苦
以在下認為你是缺貴人...就以本人來說早在10幾年前就有人說我要走這條路天生修道命等等的話甚至亡父在生前也是各乩童也說過而這10幾年來我也是聽聽就好甚至我工作不順利導致虧錢.便開始不信這門東西.不信到連家中的神明都不拿香拜拜了再路上看到人家廟會遊行對五黨到我的路我必會大按喇叭.隨著年紀增長今年已經31了而在這幾年.卻慢慢感應道神的存在.但是還是只是心存敬意而以.在信這門的朋友來說我算是很鐵齒的人.直到我前不久去宜蘭三清宮拜拜發生頭昏(以前沒有過)由同事介紹到慈惠堂問地母娘娘說我的情況說我必走這條路頭婚事在磨練我考驗我.當中起駕的辦事乩身世通靈要我在王母娘娘在擲杯確定此事.結果還是如乩身所說的答案一樣要走這條路在我還不是很信祂時.我又回家擲杯問上家中的玄天上帝(家父在生前是他的乩身))答案還是跟慈惠堂說的一樣(此時我還是只是信6分)之後過了大概1各月慈惠堂的師兄叫我去擲杯請求母娘收我做乾兒子(拜契之後才可打坐).此時我心想擲看看也讓我可以求證這些是為何說我要走這條路但卻沒有回應.當我成為母娘的契子後第一次打坐就被玄天上帝給上身了.而第一次讓我感學到那種力量讓我不得不信.當天很多慈惠堂的師兄嘖嘖稱奇.此段氏我的親身小故事而今日看到你如此我剛好看到所以我覺得你的貴人還沒到吧
大雨將至天還燥實是吉辰時未到縱有善神持事擾時機若到自明瞭玄玅之學循正道切勿尋異自煩惱他日回首來時路不枉此生走一朝清靜矣

香味---池府,乩身,孚佑帝君,濟公師父,香味,靜悄悄,關公,虎爺,神駕,神明

中元普渡|天眼|大道公|順天聖母|太歲|千手觀音|北極大帝|五母|三山國王|靜坐|關聖帝君|祖師爺|元始天王|宮壇|真人|保生大帝|天語|霞海城隍廟|修行|太上老君|修道|修持|走靈山|救苦天尊|燒香|天上聖母|觀音大士|打坐|三清道祖|天蓬|

有你在很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12019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