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很安

我愛上了1個金牛座男生

我最近認識了1個金牛座的男生我也喜歡上他了 ..我最近也常常跟他聊天 有時候是他主動傳簡訊給我 有時候是我先傳給他 可是他有時候傳一傳會突然不傳了 可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常常他還會問我你在想誰我會說我在想你他都會說少來之類的想說我再開玩笑 並問我說我是不是跟愛人吵架之類的可是我說沒有 我只有回他說我有暗戀的人可是他也有女朋友了但是他卻沒發現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我要不要跟他告白呢 還是默默的喜歡他就好了 ?
老實說我覺得很誇張欸他讓我也種騎驢找馬的感覺!!雖然人家說金牛座很專情你要想清楚這男人是否是你要找的今天他會問你 你在想誰他在探探你對他有沒有意思通常你回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