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很安

有關舊金山住宿

我想住的是 European Hostel

San Francisco

USA想請教的是:1.three blocks to the Cable Cars是會不會很遠呢?2.訂的房是4 females dorm

應該是只要付我一個人的錢就可以吧?他會幫你湊足四個人嗎?3.Hostel這種是不是就叫學生旅社所以便宜很多?4.會不會比較不安全呢?5.有什麼很嚴重的缺點嗎?
1.舊金山的交通很方便

幾乎走一兩個BLOCK

就會有公車

不一定要做CABLE CAR

建議一到舊金山

就先去POWELL STATION 的遊客服務中心

索取交通地圖

以及買MUNI PASS

因為你如果以CABLE CAR為交通工具

一趟就要USD5.0

不過如果你買MUNI PASS 一天只要USD9.0

要做公車

或坐CABLE CAR 都可以讓你無限次數的搭乘

PASS 有分一天/三天/七天

就看你待的天數2.你的訂是女生的通舖

一間四個人

上下舖的床

共2張

可以睡四個人

你只要付一個人的錢

不過我覺得HOSTEL也有分等級

有的真的很差

有的設備就不錯我們都是住YH

我覺得他設備比較好

尤其是漁人碼頭那邊

有一個超大的廚房

你可以自己做料理

也有無線網路

只是交通比較不方便

離市中心較遠

一個晚上一個人只要USD26.我覺得是很便宜了3.安不安全

我覺得都還OK

出門在外

本來就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貴重物品要隨身攜帶

櫃檯是不幫你保管東西的

也沒有保險箱有一些HOSTEL有行李寄放處

但也沒有專人在管理

所以我們筆電都是把他丟在飯店裡面

但其他的財務

錢/信用卡/護照就一定隨身攜帶

因為筆電丟了可以在買

其他的東西不見

你就頭大了4.舊金山天黑的很晚

大概8:00多

建議晚上如果你飯店附近本來就不是很熱鬧的地方

就不要太晚回去.畢竟舊金山街上的遊民真的不少

我們還遇到過有人在街上販毒的.出門在外

一切小心為原則祝你舊金山之旅愉快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你想住的 European Hostel (為 hostels.com 上的登記名稱)

其實在黃頁上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