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很安

我 該怎麼辦......很悶......很想死啊......

我和他認識十幾年ㄌ....他是我高中的男友因為誤會而分手!但我們都有連絡互相關心~~~或許都長大了!我有離過一次婚但他還是很關心我....直到有天他突然傳了一封簡訊說我能陪你的時間真的不多了.....看到時我嚇壞了以為他怎麼了?我有想到他是不是要結婚了但他否認!我隔天晚上馬上開車從彰化一個人忐忑不安的去新竹找他.....見面感覺一樣沒變...但我一直逼問他是不是要結婚了!他不敢講用點頭表示...只有難過來形容...我還是強顏歡笑祝福他~~~他不講話很久....問了我一句今天可以陪我嗎?我點頭笑笑的說好ㄚ..我知道我今天是最後一天陪他了未來的日子她有人陪了........我問了我會不會後悔會不會怕因為他沒辦法給我什麼承諾...我笑著說不會隔天我要回家時他一直跟我道歉怕會傷害我...我還是笑著跟他說再見...自己一個人上高速公路時聽著葉蒨文那首愛的可能眼淚不自覺得流了下來...我該怎麼辦?他也是還有跟我聯絡?要求我再陪他一個月我真的沒辦法拒絕因為我們真的很相愛他這陣子心情很煩.....
你覺得他這樣對待你公平嗎?為什麼是他要和別人結婚

要你陪他過夜?為什麼不是他要和你結婚

由別人陪他過夜?你們真的很相愛嗎?還是說你真的很愛他?他有真的很愛妳嗎?他真的很愛你

為什麼要跟別人結婚?為什麼不是放棄別人跟你結婚?你覺得他是個專情的男人嗎?專情的人為什麼會同時和兩個女人談感情?他是負責任的男人嗎?為什麼他是對別人負責而不是對你負責?如果你再陪他一個月

萬一你懷孕了

你要奪去肚中嬰兒的性命?還是生下他?為了這樣的男人而想死

你覺得值得嗎?你不耽心其他關心你愛你的人難過嗎?這樣的男人有比其他關心你愛你的人重要嗎?如果你想自欺欺人

讓自己陷在裡面

就算問神明

也幫不了你!


不知道他真正的問題出在那兒?但是

他還要求妳陪他一個月?請問︰如果這個一月的日子妳陪完了

如果

他還要妳再陪一個月的話

妳要答應嗎?既然

他都要結婚了

那妳陪他的日子裡太太找上門來了

妳要麼解釋呢?人是感情的動物相處的時間越久

分手時就越痛苦如果

真的是這樣的話長痛不如短痛吧妳好好再想想看再決定如何回覆他吧
加油~希望你可以趕快走出來~ 你會選擇祝福她? 還是繼續跟她在一起?但就是你太愛她勒 希望你可以找到有緣人
既然都不是男女朋友了!應該要斷得乾淨了!你這樣只是藕斷絲連!知道嘛!?既然相愛就結婚啊?嘴巴說相愛卻要娶別人了?你何苦看他為別人撐傘自己卻淋在雨中?女人別傻了!!我曾經跟你類似經驗

我我因為有信仰還求神問佛了呢~很玄的是擲杯都是叫我離開及照顧好自己!!或許這感覺有點可笑的行為!但是

我真的有聰明一點了!別將這種無法當飯吃的東西掛心了!多加點理性智慧

少一點情緒!!因為一樣是女人

有相同感受過

真的要保護自己才重要

懂嘛!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article?qid=1711063006836看看我的文章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

我真的受傷了,真的歌詞,真的 日文,真的我沒事,真的真的喜歡你,真的有預知夢,真的愛你,真的 英文,你不是真的快樂,真的 韓文真的,葉蒨文,專情的男人,結婚,心情很煩,專情的人,高速公路,新竹,彰化,談感情

有你在很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630049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