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

傅娟主持的女人要好命-奶昔篇(宋新妮.劉曉億)

今天早上才看到重撥的~來賓是宋新妮.劉曉億看了以後很心動~但是節目上沒有把品牌說出來於是我就來這裡搜尋了~有得到一些答案~有人說這個節目賣的就是賀X芙的奶昔~這是真的嗎?~真的是賀X芙的喔?有打過電話的.或購買過的人拜託回答我一下因為如果真是賀X芙的話~我就不想買了..原因是我好幾年前就吃過它們的產品了!~~對我個人來講~效果沒有很好!如果真的是賀XX~我就不想買花冤枉錢了~拜託~希望有人能告訴我答案!~因為為了減肥我都快破產了~又因為自己貪吃到現在都一直體重掉了~藥停就馬上覆胖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