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

大家有看鳥來伯嗎???裡面的里長媽...月理

大家有看鳥來伯嗎?裡面有一位女藝人飾演里長媽媽

在戲裡叫月里我是不知道她戲外叫什麼

我想請問知道人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嗎?它是本來就胖嗎?我記得她原本好像是瘦的阿!!
他叫做劉曉憶

他以前是很瘦的

可是消失一陣子

前陣子回來演戲就變了很胖

胖了大慨有20公斤吧! 聽說他好像是因為產後瘦不下來

所已才會變成這樣的PS:他現在這樣子比較像他媽媽

他媽媽也是知名老藝人

孔蘭薰

他爸是劉長鳴

都是老演員。

參考資料 自己
好像叫劉曉億吧!!!之前演飛龍在天ㄉ時候是瘦ㄉ...我也覺得她胖很多....
他叫劉曉憶他變胖了  他以前還沒有那麼胖 以前還好 可是好像有消失一陣子回來拍戲就變好胖
(12/30冰火五重天的節目裡有說是因為結束一段感情及事業到一個段落...遭受打擊....) 個人因素原因啦!

她吃消夜也不控制飲食並暴飲暴食當然會胖25公斤阿!


最佳解答太扯了

劉曉憶她未婚

是因為失戀才暴肥的

哪來的產後呀
冰火五重天的節目裡有說過是因為 劉曉憶遇到感情和事業的挫折... 因此得到嚴重的躁鬱症... 暴飲暴食...常常喝酒...放逐自己... 導致現在變的異常肥胖... 她至今未婚還未生過小孩好嗎!!!!!!!
最新在台灣藝術台看到天地良心的她廋的時候

真的蠻美的。

沒想到卻變胖了

鳥來伯與十三姨,鳥來伯與十三姨 新再製,鳥來伯與十三姨片尾曲,鳥來伯十三姨,鳥來伯部落格,鳥來伯與十三姨演員,鳥來伯與十三姨的歌,鳥來伯與十三姨片頭曲,鳥來伯片尾曲,鳥來伯秀美鳥來伯,飾演里長,劉曉憶,女藝人,媽媽,瘦不下來,人人,孔蘭薰,聽說,月里

台灣阿誠|親戚不計較|天下第一味|台灣龍捲風|飛龍在天|真情滿天下|天地有情|台灣水滸傳|光陰的故事|金色摩天倫|舊情綿綿|情義|負君千行淚|媽媽|波麗士大人|九指新娘|驚世媳婦|意難忘|長男的媳婦|草地狀元|娘家|再見忠貞二村|兄弟姊妹|啞巴新娘|流氓教授|

劉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5023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