羈押禁見

聲請具保停止羈押狀該怎寫

請問一下申請交保那個要怎麼寫因為犯錯 開庭 而幕前被羈押禁見現在有一名女兒 肚子裡面 現在也還有一個寶寶我們的生活的靠他了該如何申請抗告 或著 具保(交保)那些的請問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謝謝 很急 ...
依照刑事上所謂的「羈押」在實務運作上

已經算是非常嚴重的罪責

等閒之罪承辦檢察官尚不會隨便聲請押人的

通常是被法官認定「有串供之虞」的被告

才會羈押後才又遭到禁見的。

羈押期間

偵查中最長四個月

四個月期限到了還不能起訴的話

那就要放人。

但經起訴後案件進入法院審理

一般案件最長可以羈押九個月

但是如果被起訴的罪名是重罪

也就是「最輕本刑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的罪

那就可以一直押、一直押

繼續押到送上訴或送執行完了都還不必放人喔!

羈押中被告能不能獲得交保

不是看有沒有開庭決定的

如果您要爭取交保

可以自己或請律師寫「具保停止羈押聲請狀」向法院申請交保

把要聲請交保的理由寫出來

法官收到狀紙後會審核

不過通常都會先徵詢檢察官的意見

因為偵查中檢察官才是真正辦案的人。

申請填寫具保狀或抗告都是法律被告權益.但是能否順心那是另一個問題!建議在此事勿鑽牛角尖.委聘專業律師代為爭取才是唯一的方向!有尚未補充說明的部份可來信發問或點選匿稱電洽討論既可 參考資料 事務所執業經驗~
小姐我是剛才那位張律師我已答應要幫你結果你還不相信我的專業一點小錢都不願花那我就不介入了你去尋求高人吧祝你先生官司順利
您好 我本身是這間顧問公司的會員他們會先初步了解一下你的權益建議你可以先去他們的部落格了解一下他們對於相關法律知識一知半解的民眾提供專業的法律諮詢

守護您及家人的權益為你的權益和金錢做到層層把關以上小小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立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li-liu
我想請問一下

妳這麼急

我應該要怎麼幫妳

沒有資料要怎麼寫具保狀

如果是抗告狀的話

那很有時效性

像妳用這種發問的方法

那簡直是在開妳先生的玩笑

因為那早就過期了。

如果是具保的話

除了要有最基本的資料之外

還要知道妳先生犯了什麼罪

法官還是檢察官是依什麼樣的理由予以覊押的

因為是羈押禁見

相對的

如果沒有完全的了解這件案子

能夠抓到重點來說服法官的話

隨便依制式化寫去的狀紙

妳想法官會這麼容易接受而來讓妳老公交保嗎?

妳一直說妳很急

我也感覺的出來妳很急

但我不禁要問妳一個問題

妳是真的在乎妳老公嗎?真的在乎一個牽在手

一個在肚中的孩子嗎?如果在乎的話

請妳要真的有心

因為有心

別人感覺得出來

就算是免費幫妳又何妨?不過就是一張狀紙而已

請先改變妳的態度和想法

這樣才能幫到妳口口聲聲說在乎的人。

祝妳順心。


我不是說不找你幫忙或是一點小錢都不花..只是我真的很急很急...
不同案件 不同的被羈押理由 有不同的寫法寫訴狀 每件案子不同 寫法也不同

羈押禁見,羈押權,羈押期,羈押要件,羈押庭,聲請羈押,羈押法,羈押是否可以交保,羈押制度,羈押申請交保羈押,檢察官,交保,停止,最輕本刑,串供,有期徒刑,被告,鑽牛角尖

酒駕|戶政事務所|調解委員會|殘障手冊|所有權|法拍屋|大樓管理|戶籍謄本|減刑|機車強制險|遺產繼承|良民證|連帶保證人|闖紅燈|

羈押禁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12054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