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

有關五官的”歌名”

請問有哪些五官的歌名?一定要歌名還要前半段的歌詞例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蔡依林徐若瑄 - 愛笑的眼睛蔡依林-唇唇欲動 大概是這樣拜託拜託!


【眼】蘇永康:眉來眼去作曲:黃尚偉 作詞:黃偉文 編曲:黃尚偉是你的客廳太空曠招致這冷場或我的眼鏡太黑看不見有音響願兩位可說些話免得我一個太緊張沉默過後是沉默不知道會不會整晚都這樣望見你追她跑全忘掉我都於這裡多心癢讓你深呼吸然後我缺氧懷內渴望蕩漾和你一樣從你的眉頭來游進她眼裡去這勾引多精彩可惜我想轉台從你的眉頭來游進她眼裡去早知我睇不開通知我不要來來往的眼波美得似比賽打網球互有攻與守永不會出界無錯漏視線不必太挑逗免得這觀眾難接受何事這樣地難受可知我有想過比你先發球望見你追她跑全忘掉我都於這裡多心癢讓你深呼吸然後我缺氧懷內渴望蕩漾和你一樣從你的眉頭來游進她眼裡去這勾引多精彩可惜我想轉台從你的眉頭來游進她眼裡去早知我睇不開通知我不要來YE~望見你追她跑全忘掉我都於這裡多心癢讓你深呼吸然後我缺氧懷內渴望蕩漾和你一樣從你的眉頭來游進她眼裡去這勾引多精彩可惜我想轉台從你的眉頭來游進她眼裡去早知我睇不開通知我不要來從你的眉頭來游進她眼裡去這勾引多精彩可惜我想轉台從你的眉頭來游進她眼裡去早知我睇不開通知我不要來------------------------------------------------- 參考資料 自己 魔鏡歌詞網
柯以敏~~鄰居的耳朵張清芳 ~~~認真的眼睛常寬 ~~~我的鼻子你的嘴 濃眉毛 ~~孫燕姿大嘴巴-大嘴巴合唱(愛紗)給鼻子~ 第五種快樂

黃尚偉,蔡依林,五官,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愛笑的眼睛,黃偉文,蘇永康, ,唇唇欲動,眉來眼去

樂團|網址|小豬|男女合唱|情歌|女主角|歌詞|台語歌|悲傷|動態歌詞|五月天|畢業|廣播|語法|大陸|新歌|老歌|卡拉OK|歌名|MV|音樂|副歌|歌手|蔡依林|鋼琴譜|樂譜|男主角|梁靜茹|專輯|

關楚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222021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