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

大陸歌手好聽抒情歌

給我一些大陸歌手的抒情歌國語或粵語的越多越好 不一定要最近的
易欣:你的選擇、分愛、離不開寂寞、給個理由刀郎-影子尹子維-鐵了心朱峻偉-沒有你我的手朱紫嬈 -我愛你很多何韻詩 - 傷城秘密夾子道-死心塌地周迅:飄搖、走馬看黃花後弦:海口、花甲音樂鐵人-兩個人兩種寂寞徐譽滕-做我老婆好不好張亞飛-愛的太多張敬軒:吻得太逼真、斷點、過雲雨張嘉倪 - 相遇的魔咒張靚穎:畫心、我們說好的、我走以後張穆庭-1937戚葳 袁成杰-外灘十八號許志安 韓紅-相愛多年許紹洋 林寶-永遠的戀人阿蘭 - 我的月光華少翌 - 解夏、我的排行榜、忍不住眼淚黃國俊-真愛你的雲黃維德-一顆心還愛你黃曉明-什麼都可以葉子瑄 黃力堯-深深愛你趙默-也許趙薇 No Name-漸漸謝霆鋒:終點站、香水韓晶-傘下又是一個雨天韓晶 王強-相思湯魏晨-瘋人願歡子:其實很寂寞、心痛2009囍哈宅男-I Miss You潘裕文-夏雨詩張津滌-等陳坤 - 我們不愛了好嗎陳司翰-揮霍浪漫馬天宇:不知不覺愛上你、該死的溫柔、夜上海、青衣吳听徹-冰點hotcha-兩個人心動唐磊-我該走了嗎楊韻禾 - 最後一頁方力申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