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

最近好聽的歌

可以推薦最近的歌給我嗎?!我想要兩種類型1.廣High2.慢歌or情歌(國語)歌名跟歌手都要!!
李雅薇-不下雨的星期一倪安東-散場的擁抱.Sorry That I Loved Yo六哲-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嗎 我好喜歡你.你說你懂我的愛古巨基-放下袁惟仁-坦白小S-愛不持久許志安-我還能愛誰黃義達-匿名的寶貝蕭敬騰-原諒我鐘佳欣-我不快樂明聖凱-請妳嫁給我呂雯 - 三心二意的時候.傷心一整夜周逸涵-幸福的臺階.思味特因果兄弟 - 這輩子我們還能在一起嗎Bii-一天天.到不了的幸福.轉身之後.迷路王鶴錚-愛我就跟我走失聲-將愛藏在手心宇恆-依然是朋友吳亦帆-昨天的天堂吳克群-沒關係.絕對不放.寄生.愛太痛.我能給的李慧珍-我不是你最愛的女人陳勢安-天后.故意金莎-我介意梁心頤(Lara)-我不再怕棒棒堂-男配角Lavigne-最後一次李崗霖-不能擁抱的天空蔡旻佑-你看不到的天空張棟樑-低調林凡-重傷郁可唯-指望胡夏-愛夏胡楊林-每當你抱著我關楚耀-悲劇主義者蕭蕭-握不住的他藍弘欽-聊一夜賈濤-不懂信任.平淡的歌林冠吟-毀滅愛情祝釩剛-捨不得當情人劉力揚-眼淚笑了趙薇-時間停了陳偉聯-愛恨難許茹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