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

關於盜墓筆記中的張起靈

我在網站(論壇)上看到有人寫說張起靈有在秦嶺那邊參一腳說他是扮演涼師爺是真的嗎? 還是只是網友的推測而已? 我知道他有扮演張禿子還有車夫可是我怎麼看不出來他有扮演涼師爺? 是從哪裡發現的? 請知道的人告訴我 謝謝
這一段是在南派三叔後來改的版本中....在網誌改版中有一大段的落差..改了很多....不過在裡面改版中有說在秦嶺神樹那裏...悶油瓶的確有在...只是沒有確切說明他扮的是誰...在改版的版本中...盜墓筆記 蛇沼鬼城(53) 蛇骨(上)有這一句話:在秦嶺和雪山上

一直以為自己的血也有了這種能力

沒想到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情

這傢伙也算是幕後英雄了

每次都讓我在前面出風頭又不告訴我

要知道這樣可是會讓我誤會的

到時候遇到什麼事情

我放棄逃跑的時間

一刀劃破自己的手心耍帥

結果給蟲子咬死

找誰去評理去。

所以確定悶油瓶有在....誰就不清楚了....中間一大段空白....三叔還在改版.....中間聽說還有天真同志和悶油瓶得促膝長談...不過三叔還沒貼出來....所以不清楚中間囉... 參考資料 南派三叔的網誌
應該沒有吧! 這應是網友的臆測.張起靈自己也有像吳邪一樣特異的體質

不會怕怪蟲攻擊

但梁師爺就沒有啊! 還得靠吳邪救他.這是我個人的意見

因為我覺得南派三叔寫張起靈

都是正面的(雖然張禿有點像丑角

但緊要關頭也很有正義感)

但涼師爺的行徑蠻小人的

應該不會與張起靈有關才對.
這是假的吧??張禿子是悶油瓶沒錯不過梁師爺因該掛了吧??她在燭九陰出現的時候爆炸後消失了不過也是有人猜測應為他知道許多古墓的知識 跟悶油品很像又有一些特殊功能不過既然是他 為何在爬秦嶺神樹的時候 其中一段她根本追不上吳邪 那時根本有生命危險 她怎麼會拿生命開玩笑哪??(颱風來看巨浪一樣....)
應該是臆測的吧?涼師爺也沒有悶油瓶的體質阿!那醨蠱裡的蟲跑到涼師爺嘴裡還被天真無邪拉出來!!可是涼師爺有問吳邪有沒有吃麒麟竭?但魯王宮的狀況是有吃!!但是屍鱉並沒有給吳邪面子!還是咬他屁股阿~~所以吳邪在秦嶺神樹那邊鎮壓醨蠱的橋段有點奇怪?會不會又是霧化造成的效果??還有個性上其實有點差異~~~涼師爺不樣瓶子的個性!還有一個非常奇怪的橋段!三叔已經把吳邪去格爾木前面那段重新改寫了!!有一個叫李沉舟的人完全推翻三叔告訴吳邪海底墓弄死解連環的橋段~~隱藏吳邪可能在海底墓那照片11個人中某個複製腳色!!盜墓筆記實在是太撲朔離迷啦!!!
給樓下:不過蛇沼鬼城都沒出書線在三叔都在出屍變九龍坑 黃河鬼棺之類的怎來的53篇??
想必大家都忘了那顆青銅樹的功用了.十之八九是吳邪自己想出來的......

張起靈 不朽,盜墓筆記 張起靈,張起靈 吳三省,張起靈不朽歌詞,悶油瓶張起靈,張起靈 盜墓,張起靈 手指,張起靈 身分,吳邪 張起靈,涼師爺 張起靈張起靈,盜墓筆記,參一腳,張禿子,秦嶺,南派三叔,筆記,秦嶺那,盜墓,幕後英雄

字典|論語|童話|唐詩|翻譯|文言文|新詩|莎士比亞|神話|論文|對聯|

盜墓筆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26049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