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

近期 〃 好聽的【粵語歌曲】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廣東歌』呀?!

 【05 ~ 06年皆可】 而推薦數量希望不要過少 依自己感覺推薦即可 只需要「歌手、歌名」 我會去慢慢欣賞 再選擇最佳解答
我好愛聽廣東歌

推薦你最近這三個月的歌方力申~無雙譜側田~情歌劉浩龍~記得

滄海遺珠

恢復自由藍奕邦~蓬萊

盲年吳浩康~浮華亂世

故園風雨後張敬軒~餘震

老了十歲關楚耀~十年樹木

倒數關楚耀.譚詠麟~大喊包李逸朗~粉飾太平李逸朗.蔣雅文~白眼關智斌~靈犀鄭嘉穎~鄭重聲明粱漢文~失魂落魄葉文輝~沒有童話

颱風鄧健泓~戒不掉你暫時就這些了

等我想到再告訴你 參考資料 超愛廣東歌的我
at17-衝衝衝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女扮男生

變變變

三分鐘後

始終一天...twins-救生圈

女人味

18變

士多啤梨橙

丟架

風箏與風

眼紅紅

..容祖兒-痛愛

心淡

流淚眼望流淚眼

習慣失戀

混血兒

...PingPung-殺她死

愛是最大權利...葉蒨文-女人的弱點

傷逝

零時十分

情人知己...林憶蓮-為何他會離開你

沒有你還是愛你

...
我很喜歡聽廣東歌..可是知道的很少 ! 而且都有點日子的歌了ˊˋ實在對不起壓..莫文蔚-眾生緣蕭亞軒-願 ( 2002 )謝霆鋒-潛龍勿用 ( 2001 )謝霆鋒-黑夜馬戲團 ( 2001 )趙學而-談一場不後悔的戀愛 ((這首是1999年的...不過真的很好聽 ! ))
廣東歌 相關知識 共找到約 2

796 則檢視圖片搜尋特定分類: 電影 (106) . 音樂 (1253) . 明星藝人 (781) . 語言文字 (124) . 歷史 (87) 綜合 發問中 投票中 已解決排序: 相關性 檢視圖片  |  發問時間   檢視圖片 為什麼廣東歌在台灣無法形成主流 檢視圖片贈點數:5 / 回答數:5 / 正面評價:100% 廣東歌

是近幾年才開始沒那麼盛行啦!

大部份原因我想是跟港劇的沒落有關。

現在的台灣人已經改看韓劇、日劇了看港劇已經變成弱勢族群再來因為前幾年粵語歌流行電音版而那些電音版舞曲又在地下舞廳播放所以現在有人把...
AT17-三分鐘後薛凱琪-糖不甩古巨基-花灑劉德華-繼續談情關智斌-先知你可以聽聽的.有幾張都是最近發片的.且這都是我常聽的~~你聽聽囉!!

好聽的粵語歌曲,粵語歌曲排行榜,電影粵語歌曲,經典粵語歌曲,粵語歌曲下載,劉德華粵語歌曲,張學友粵語歌曲,陳奕迅粵語歌曲,粵語歌曲排行,陳小春粵語歌曲粵語歌曲,廣東歌,劉浩龍,吳浩康,廣東,張敬軒,故園風雨後,關楚耀,譚詠麟,李逸朗

卡拉OK|網址|音樂|蔡依林|副歌|廣播|五月天|MV|大陸|梁靜茹|歌詞|老歌|語法|台語歌|鋼琴譜|專輯|歌手|樂團|畢業|樂譜|小豬|新歌|男女合唱|歌名|女主角|情歌|悲傷|男主角|動態歌詞|

關楚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923023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