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

給我悲歌 歌名 / 歌詞裡面有 (我不可以無所謂的)

請給我一些悲歌 (歌名)

越多越好.重點是 失戀的歌-/-還有歌詞裡面要有 (我不可以無所謂)
蔡健雅 - 無所謂阿桑 - 寂寞在唱歌卓文萱 - 被你愛過我很快樂陳熙 - 替代品潘廣益 - 不願再為你流淚 泳兒 - 喜歡一個人好累 陳乃榮 - 不再彭佳慧 - 走在紅毯那一天 劉力揚 - 一個人就好 阿桑 - 葉子李聖傑 - 位置羅志祥- 愛不單行周杰倫 - 最長的電影音樂鐵人 - 早已放棄愛上你梁靜茹 - 可惜不是你黃義達 - 匿名寶貝五月天 - 突然很想妳胡兵 - 你不是我的永邦 - 每次都想呼喚你的名字范曉萱 - 雪人ALin - 現在我很幸福關楚耀 - 你當我什麼 陳乃榮 - 召換獸最近常聽的悲歌` 就這麼多^^不完全是失戀的歌`但` 全都是悲歌`聽聽看摟!! 參考資料 最近`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無所謂 英文,無所謂歌詞,我無所謂,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蔡健雅 無所謂,全世界不懂無所謂,無所謂日出日落,愛不愛我你都無所謂,別說我的眼淚妳無所謂無所謂,陳乃榮,被你愛過我很快樂,喜歡一個人好累,潘廣益,阿桑,蔡健雅,卓文萱,陳熙 -,羅志祥

樂團|男女合唱|台語歌|歌詞|蔡依林|副歌|歌名|悲傷|廣播|MV|男主角|網址|語法|老歌|歌手|新歌|小豬|樂譜|卡拉OK|五月天|女主角|鋼琴譜|情歌|畢業|動態歌詞|梁靜茹|音樂|專輯|大陸|

關楚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07030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