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

這歌詞的歌是什麼歌?

甜蜜沒有用 沒有人會懂絕望的我生存在殺戮中我這種激動 叫詩人都詞窮還能怎麼形容幸福沒有用 悲劇你才懂臉上留下受傷害的笑容眼晴都通紅 被感覺愚弄竟被傷痕感動給我歌名和歌手名謝謝
演唱:關楚耀( Kelvin Kwan )歌名:悲劇主義者作曲:Lee Sang Jun填詞:甄健強編曲:Ted Lo監製:雷頌德/陳西敏愛 從來讓人疲憊麻木出一臉的頹廢忽然間 太多的誤會 很多人喝醉看 漫天的烏雲在徘徊這種情調也許叫暗黑擅長摧毀 情人都準備好崩潰問心有愧 握住拳頭愛得很狼狽好像對方把你拖累親密的人 卻能夠恨得那麼絕對甜蜜沒有用 沒有人會懂絕望的我生存在殺戮中我這種激動 叫詩人都詞窮還能怎麼形容幸福沒有用 悲劇你才懂臉上留下受傷害的笑容眼晴都通紅 被感覺愚弄竟被傷痕感動 悲 時間白過不能倒退我們還在泥沼中浪費以為淒美 情人竟享受著破碎問心有愧 握住拳頭愛得很狼狽好像對方把你拖累親密的人為一點小事被判罪甜蜜沒有用 沒有人會懂絕望的我生存在殺戮中我這種激動 叫詩人都詞窮還能怎麼形容甜蜜沒有用 沒有人會懂絕望的我生存在殺戮中我這種激動 叫詩人都詞窮還能怎麼形容幸福沒有用 悲劇你才懂臉上留下受傷害的笑容眼晴都通紅 被感覺愚弄怎麼愛你 只能痛------------------------------------ 參考資料 奇摩
關楚耀 Kwan Chor Yiu

Kelvin你當我什麼作詞:甄健強 作曲:Lee Sang Jun 編曲:Ted Lo愛 從來讓人疲憊麻木出一臉的頹廢忽然間 太多的誤會 很多人喝醉看 漫天的烏雲在徘徊這種情調也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