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

尋找好聽的粵語歌

各位大大我想尋找一些好聽的粵語歌(越新的越好)???麻煩各位多多推薦喔!!!(越多越好)
容祖兒 -搜神記周柏豪- 宏願關楚耀 -你當我什麼

悲哀代言人葉文輝 -沒有童話方皓玟 -i wanna be strong林峰 -愛不疚

愛在記憶中找你衛籣 -愛深過做人

如水hotcha -你的味道stephy

alex -我的最愛niki

鄭嘉穎-抱著空氣林峰

泳兒 -明天過後洪卓立 -彌敦道

憑什麼愛你chloe chu -我愛你很多ck -我是最後知道的一個dear jane -別說話eason -富士山下

lonely chrismas

於心有愧

沙龍容祖兒 -借過張敬軒 -hurt so bad

櫻花樹下傅穎 -花吃了這女孩alex -你記得嗎?江若琳 -愛你還是愛美

手掌印

錯愛狄易達

jj -一種快樂一種苦海鳴威

泳兒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側田 -無言無語

三十日

情永落陳小春 -我不是偉人

失戀王陳柏宇 -i will be loving you

你瞞我瞞

斷絕來往GEM -睡公主

where did you go謝安琪 -鍾無艷

年度之歌

祝英台小肥 - 十二年沒有冬天麥家瑜 - 不方便的真相梁俊軒 - 根據啤梨 - 寧願這樣

沒有童話 juno - 耿耿於懷張偉健 - 身體健康泳兒

林峰 - 明天過後胡杏兒 - 浪漫世紀陳偉霆 - 今天知道終於錯王祖藍 - 跌落凡間的天使吳雨霏 - here we arefiona fu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