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

推薦好聽的粵語歌曲

我想請各位推薦一下大家認為好聽的粵語歌曲~越多越好~不管是新的還是舊的都可以~只要好聽的就好~麻煩各位囉~謝謝大家^___^
Twins - 飄零燕 相愛六年 你不是好情人 非君不嫁   自以為是 黑馬(Sa獨唱)容祖兒 - 華麗邂逅 愛一個上一課 心花怒放泳 兒 - 一時倦了衛 蘭 -愛才 離家出走 霎眼嬌衛 詩 Get Out Funny Jealousy 寧願你不知道林憶蓮 - 為何他會離開妳陳慧琳 - 一刀兩斷鄭秀文 - 愛情萬歲鄭 融 - 紅綠燈何韻詩 - 圓滿梁詠琪 - 給自己的情歌楊千嬅 - 化 大傻 我的醉愛 有過去的女人鄧麗欣 - 我未願意 Let it flow薛凱琪 - 爭 Dear Fiona江若琳 - 撒嬌古巨基 - 天才與白痴、重複犯錯、愛得太遲側 田 - 頭條新聞李克勤 - 心計劉德華 - 心照謝霆鋒 - 塞車關智斌 - 靈犀 女友與好友 閒人勿近關楚耀 - 大喊包 守護者胡幸兒 許志安 - 醜得漂亮 -------------------------上屬新歌 舊歌請參見:Twins 抒情:幼稚園 下一站天后 風箏與風 朋友的愛   尋找莫札特 救生圈 咖啡迷 黑色喜劇 多謝失戀   丟架 飲歌 戀愛大過天 我的爸爸媽媽(Gil獨唱)輕快:桃紅結他 我決定走了 女校男生快歌:熱浪假期 天下有雙 女人味 士多啤梨蘋果橙【合唱歌曲】Twins 。

Bo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