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

盜墓知識 請告訴我 急~急~急

我最近在嘗試寫一本盜墓小說但不知盜墓的知識譬如說 會遇到什麼東西 他會有神麼變化 是吉祥還邪惡 如何解決 人類 會遇到甚麼東西 他會有神麼變化 是吉祥還邪惡 如何解決 人類認為踏已經在哪 他會有神麼變化 是吉祥還邪惡 如何解決 人類認為他已經在哪時候滅亡 攻擊方式 名稱 觸碰到會怎樣 目裡有神麼東西 並且解釋我只有國一
樓主是否也是盜墓筆記或鬼吹燈看多了其實我也差不多 XDD建議你寫同人文用主文內容下去寫會更簡單畢盡某些事物不是真的建議你去看這本書-粽子.八卦.洛陽鏟-盜墓傳奇我記得是這本裡面記載很多盜墓知識、故事和一些傳說之類的圖書館應該有我看過介紹蠻詳細的不知樓主看的是哪一部盜墓書籍我比較喜歡盜墓筆記當然在寫文章之前可以觀看下別人的同人文說實在的小說和同人文其實差不多寫小說有困難的是編輯故事和人物寫同人文的話只要延伸故事內容在編輯一下人物部份可新增也能用原班人馬也許我的回答不怎麼對上內容但僅共參考另外盜墓這行不是用看的就能了解再說挖人墳墓這種事也不是很好咩簡單來說這些是信不信由你「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這句話也一樣我是蠻信的我也是國一 XD 參考資料 粽子.八卦.洛陽鏟-盜墓傳奇 看一下吧!


同學...太大的架構你恐怕不能負擔歐...而且不如你去找書吧!只是我想你知道內幕後可能會嚇到不敢碰了

其實盜墓的原因、過程和結果到底有多黑暗可是很難想像的。

墓裡除了很多寶物有些還有真人陪葬

而真人陪葬是怎樣的慘忍過程與面貌...我想你不會想知道的。


回答一樓的那本書可以去參考看看

至於寫不寫同人就見仁見智了。

但基本上

如果要寫盜墓

基本的知識還是要有

盜墓筆記、鬼吹燈等是一定要看的。


盜墓小說推薦,好看的盜墓小說,盜墓小說線上看,盜墓小說始祖,盜墓小說系列,盜墓小說排行榜,盜墓小說線上閱讀,盜墓小說哪本好看,寫盜墓小說,大陸盜墓小說盜墓小說,盜墓,知識,變化 是吉祥,寧可信其有,滅亡 攻擊,譬如說,洛陽鏟,鬼吹燈,XD

輕小說|魔法|哈利波特|科幻|水泉|向達倫|惡靈古堡|少年陰陽師|修真|牧羊少年|線上小說|倪匡|龍騎士|網路小說|騎士|奇幻|十二國記|獵命師傳奇|混亂學園|禁咒師|衛斯理|風動鳴|狼人|吸血鬼|仙俠|玄日狩|御我|魔戒|

盜墓筆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412049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