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

誰可以告訴我一些好聽的歌??

誰可以告訴我一些好聽的歌??情歌跟嘻哈的歌還有一些搞怪的歌越多越好急喔
中國大陸悲情歌刀郎 - 求佛刀郎-好心分手刀郎--無法忘記你刀郎--無可奈何(超好聽)刀郎-傷透我的心段千尋-第一千滴淚王傑-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卓義峰-愛情乞丐邰正宵-我不配歡子-心痛2009邰正霄---藍色貝殼段千尋 - 錯誤的選擇段千尋~~不愛你走段千尋-愛總那麼傷人易欣-分愛蕭蕭-握不住的他許仁杰-不安靜的夜張政-香煙愛上火柴游鴻明 - 孟婆湯劉耕宏 - 情畫陳乃榮-不再盧巧音-好心分手(獨唱國語版)鄭源-愛你愛的好疲憊鄭源 - 我不後悔黑龍-就讓一切走遠 黑龍~都怪太愛你 紫龍 - 一個人生活陳曉東-比我幸福中堅份子-愛人好累楊韻禾-你不知道純音樂-淚雨蔡鎮澤-真的痛了藍又時- 放不下藍又時-揮之不去藍又時-逆風賴雅研-愛的勇氣鄭源-愛上別人的人鍾汶-賠償關楚耀-悲劇主義者 阿穆隆-木頭人英文抒情歌Lady Gaga-The FameLady GaGa-PaparazziLady GaGa-Poker FaceM2M-The Day You Went AwayIna - FallThe Click Five - Angel To YouJoy Division - Love Will Tear Us Apart碧昂斯--Because Of You邦橋飛-You Give Love a Bad Name邦喬飛 I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