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

盜墓筆記問題庫

抱歉借我問一下嘿~有看過盜筆的再進來

謝謝配合。

我想問的是:請問盜筆是不是說會出電影版?因為我有看過有圖片上說要出電影版

還有一些粉絲都有在說電影版要出了。

啊可是又有些粉絲說根本沒這回事

諸如此類的話在我耳邊環繞..所以我想確定他到底是要出還是怎麼樣?如果大大你確定了之後再來回應我

不管是漫畫版電影還是人做的電影

都可以回應我。

對了

還有一件問題。

盜筆除了「藏海花」、「盜墓筆記少年篇-沙海」等類

還有什麼是有關瓶邪等人的小說

(盜筆漫畫我知道)

我有聽過「盜墓筆記-拾年」什麼的

那麼請問還有哪些?請不要亂回答

等確定後再來告訴我

謝謝你的配合。

請別亂回答

這對我很重要

謝謝你的配合。


電影版是真的~很多新聞都有報導!其中一則比較完整的

包含三叔的訪談不過能不能達成還是要看三叔怎麼決定啦~目前只是在策畫而已至於好萊烏的電影版真實性有待商榷了這要講到很久之前了鬼吹燈也曾被傳好萊烏拍騙不過沒什麼下文也沒聽三叔講過什麼還有一本小說(圖文)是《盜墓筆記:吳邪的私家筆記》主要是在講老九門及各個角色的介紹

後面還有怪物的插畫

真的很毛至於拾年純粹是同人本

並非三叔的作品

詐欺遊戲電影版,孟漢娜電影版,痞子英雄電影版,名偵探柯南電影版,蠟筆小新電影版,流星花園電影版,柯南電影版,極道鮮師電影版,慾望城市電影版,死亡筆記本電影版電影版,筆記,盜墓,問題,諸如此類,吳邪的私家筆記,謝謝你,鬼吹燈,老九門,謝謝

歌詞|漫畫|數碼寶貝|片尾曲|鋼彈|原聲帶|卡通|線上漫畫|歌|劇情|短篇|動漫展|名字|航海王|周邊|犬夜叉|載點|主題曲|動畫|別冊|小說|遊戲王|老師|科南|同人文|配樂|音樂|影片|官網|劇場版|

盜墓筆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904038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