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

求!好聽的抒情歌曲(中文) ...

我想要大量的抒情歌盡量是男生唱的關於分手、告白、失戀 ...能越多越好大陸的也可以詞跟旋律盡量很合 ...^^
阿杜-人狼易欣:你的選擇、分愛、離不開寂寞刀郎-影子尹子維-鐵了心方大同-三人遊安七炫 -面具朱峻偉-沒有你我的手朱紫嬈 -我愛你很多何韻詩 - 傷城秘密余憲忠-愛情帶來的改變利綺-愛太遠、藏不住夾子道-死心塌地李聖傑-不是對手杜德偉:嫁給我、把你寵壞、絕不後悔周迅-飄搖林曉培-緩慢後弦:海口、花甲音樂鐵人-兩個人兩種寂寞徐譽滕-做我老婆好不好張亞飛-愛的太多張芸京-偏愛張敬軒:吻得太逼真、斷點、過雲雨張嘉倪 - 相遇的魔咒張靚穎:畫心、我們說好的、我走以後王力宏:大城小愛、心跳張穆庭-1937戚葳 袁成杰-外灘十八號梁詠琪-該怎麼愛你許志安 韓紅-相愛多年許志安-用背叛成全背叛、我還能愛誰、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葬花笛、比翼雙飛許美靜-城裡的月光許紹洋 - 無人值守許紹洋 林寶-永遠的戀人陳奕迅-低等動物、淘汰、愛情轉移、不想說話、你的背包、不如這樣游艾迪( 游喧 )-愛不懂事、不想睡、勾勾手華少翌 - 解夏、我的排行榜、忍不住眼淚順子 Ben-我心動了黃小琥-沒那麼簡單黃國俊-真愛你的雲黃維德-一顆心還愛你黃曉明-什麼都可以萬芳-夜照亮了夜葉子瑄 黃力堯-深深愛你葉蒨文 林子祥-選擇趙默-也許趙薇 No Name-漸漸蔡健雅-深信不疑蔡詩蕓:錯過、四月六日戴佩妮-兩難謝霆鋒:終點站、香水韓晶-傘下又是一個雨天韓晶 王強-相思湯魏晨-瘋人願歡子:其實很寂寞、心痛2009龔詩嘉-放不下囍哈宅男-I Miss You潘裕文-夏雨詩張津滌-等陳坤 - 我們不愛了好嗎陳偉聯-I LOVE YOU、大海陶喆 - 寂寞的季節、愛很簡單陳司翰-揮霍浪漫馬天宇:不知不覺愛上你、該死的溫柔、夜上海吳听徹-冰點林健輝-世界不會末日BY2-不夠成熟hotcha-兩個人心動唐磊-我該走了嗎楊韻禾 - 最後一頁方力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