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

關楚耀唱的歌有哪些是國語的

關楚耀唱的歌有哪些是國語的
關楚耀關楚耀(Kelvin Kwan

1983年3月24日-)

香港男歌手

生於加拿大

籍貫廣西桂林

有「譚詠麟契仔」之稱

其父關維曾任譚的唱片監製

曾任寶麗金唱片高層;泰迪羅賓是關楚耀的二伯父。

2006年

作为正東唱片新人的关楚耀推出首张同名专辑。

出道時

以譚詠麟為主角的香港商業電台長篇廣播劇《黃金少年》剛好播出

造就他獲得商台高度支持。

加上2006年頭半年香港樂壇都沒有男新人出道

造就他成為2006年最突出的男新人。

檢視圖片什麼歌有改過

比較不清楚

他唱過的國語歌我就知道如下:2010年《Here I Am》至少媽媽願意聽 (國)2007年《你當我什麼》2007年《你當我什麼》悲劇主義者(國)2007年《你當我什麼》你愛過麼(國)

關楚耀-悲劇主義者,關楚耀-悲觀主義者,關楚耀 你當我什麼,關楚耀 一年,關楚耀 歌詞,關楚耀 你愛過麼,關楚耀是誰,關楚耀 -悲劇主義者歌詞,關楚耀-悲觀主義者歌詞,關楚耀 資料關楚耀,譚詠麟,香港商業電台,寶麗金唱片,香港,泰迪羅賓,Kelvin Kwan,國語,關維,廣西桂林

新歌|廣播|歌手|台語歌|女主角|樂譜|悲傷|副歌|男女合唱|鋼琴譜|畢業|五月天|樂團|歌名|蔡依林|情歌|專輯|大陸|網址|歌詞|語法|老歌|MV|動態歌詞|卡拉OK|小豬|男主角|音樂|梁靜茹|

關楚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16014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