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

好聽粵語歌(香港歌)2009~2011新歌!!

最近迷上粵語歌

但是不知道新歌有哪些有大大能提供給我嗎 !?2009~2011年的新歌都能接受 ~~哦 ( 感謝大大 )
檢視圖片側田-愛的習慣  叫我怎假設從來共你 各走各路  今生失去那段時間 能換哪一種美好  雖好到世界也羨慕 竟推算到快樂至肯共舞  得好報便相好 誰可做到檢視圖片鍾欣桐-你不會懂  傷勢仍然很重 請你無謂觸碰 這傷痛  (懂不懂分手應該假裝不懂)(懂不懂 說個笑帶過了)  給我自信操控 給我無限分鐘 再回勇  (千分鐘解不開抑鬱的種種)(一分鐘的關心對我也太重)檢視圖片劉威煌-現在很好

不過  相戀也好 不過 有些人卻 相識得太早  亦算得到友情 不過愛情 怎麼花心機 也得不到  薪金算高 不過 這些寧願 由旁人去做  亦算享有酬勞 不過 人亦很焦躁檢視圖片泳兒-有誰來愛我  情歌 全為聽者傷得更多  逃避你依靠新一個 而難度太高估計錯  誰來愛我 我亦會躲
聽一聽香港歌神陳奕迅的吧^^ H3M專輯 TIME FLIES專輯 超錯 苦瓜 最後派對
陳奕迅-苦瓜

陀飛輪

一系系不掛

七百年後

於心有愧謝安琪-年度之歌鄭秀文-不要驚動愛情張敬軒-我的天

好聽的粵語歌,粵語歌排行榜,陳奕迅粵語歌,鄭伊健粵語歌,粵語歌推薦,經典粵語歌,劉德華粵語歌,ktv粵語歌,張學友粵語歌,電影粵語歌粵語歌,劉威煌,香港,鍾欣桐,誰來愛我,側田,好聽,逃避你,抑鬱,最近

歌詞|男主角|音樂|網址|老歌|蔡依林|樂譜|廣播|MV|語法|動態歌詞|梁靜茹|鋼琴譜|五月天|大陸|歌手|悲傷|男女合唱|歌名|情歌|畢業|專輯|新歌|台語歌|女主角|副歌|樂團|小豬|卡拉OK|

關楚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10036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