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

盜墓筆記的內容是否是真的

我看到盜墓筆記之吳邪的私家筆記我就有一個疑問南派三叔他說{寫在一切之前 我從來沒有想過

有一天會用上這本筆記本 對於一個整天遊手好閒

寫字機會只剩下付錢簽單的人來說

竟然會忙到腦子不夠用

該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情.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點也笑不出來. 我之所以寫這本東西

是希望自己經歷的事情

能夠被清晰第紀錄下來

因為它是如此的匪夷所思

如此的複雜.僅希望一切都能在這本筆記中得到還原.如同事情的起因

如同其他一切.} -------摘自盜墓筆記之吳邪的私家筆記這是他的說法然而在我看到由上面數下來的第6行第13.14字時我就在想他的小說是否

是真的有這些劇情後來他在117頁裡所畫的是禁婆

有看盜墓筆記的人都知道是哪一位了厚在最下面那張圖的注解上寫著:[我以經無法記清楚那東西到底是個什麼樣子了] -------摘自盜墓筆記之吳邪的私家筆記 所以我才會提出此問題
盜墓筆記的故事並不是真的

是南派三叔寫的小說

而吳邪的私家筆記也可以算是小說的一部份

這個筆記是吳邪寫的

上面你提到的那些話

都是以吳邪的角度寫的

對於吳邪來說

那些事當然都是真的啦

但對於南派三叔來說

那只是他寫的小說而已。

參考資料 盜墓筆記
當然不可能是真的

今天隨便找到書中所提的古墓、僵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