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

關於盜墓筆記結局?

我是最近才看完盜墓筆記1~8的

有些問題我想要了解

看完真的很不懂結局

所以乾脆就來發問了。

一、我看有些人說悶油瓶跟著人俑進青銅門的時候有說了(或著嘴型而已):再見。

這兩個字

可是我怎麼沒有看到?二、結局是不是鐵三角一起生活了?(意思是吳邪和胖子十年後有進去找小哥之後三人一起出來)所以捷局不是悶油瓶進去青銅門之後要待十年就先直接結局了吧?三、還有那個盜墓筆記大事年表不是說十年後市2015嗎?四、還有第一季和第二季是什麼意思?不好意思因為我是直接看txt的還沒買實體所以並不是很清楚。

我暫時先想到這些

腦袋有點要爆了

拜託解答了

二十點

想到會再補充的

卸卸。


本人也是一枚盜墓迷~盡量解答囉= =1.有的!!他有說

而且總是撲克臉的小哥還對胖子根吳邪「笑著」說出再見

...感覺就是很有個性(很帥?!)2.其實網路上很多同人創作的文章

不得不承認有些真的很不錯

但是三叔(作者)寫的結局其實基本上就是小哥進入青銅門後

沒有寫說有沒有出來或是天真跟胖子有沒有進去找他這樣。

我也希望這不是他的結局(哭~

其實現在三叔有再連載叫做「藏海花」的小說

是在寫說吳邪跟胖子的故事

還有描述小哥以前發生的事

其實也算是盜墓系列的一部分

算是有寫到一點後續發展八!可以去看看

ㄜ....網路上有再連載3.那基本上就是小說的背景(年代)

而且它不是打說「2015年-十年之後......」應該代表一切還是未知數八

看三叔有沒有要填坑的意思==4.第一季跟第二季的差別其實就是故事的主軸有點不同

第一季是在解汪藏海的謎團

第二季比較偏重於悶油瓶的身世(他失憶了阿!)

但還是有很大關連性的

青銅門就是阿!主角也沒什麼太大變化。

你補充的是不是就藏海花??其實他也是不錯看地拉!順便補充....盜墓迷們最近很哀傷

據說三叔封筆了....正在祈禱不知道我們的盜墓有沒有結局...
盜墓網路上有可以看的啊?可以給網址嗎?

科幻|禁咒師|哈利波特|仙俠|修真|惡靈古堡|向達倫|衛斯理|混亂學園|風動鳴|魔法|少年陰陽師|狼人|獵命師傳奇|魔戒|玄日狩|網路小說|龍騎士|輕小說|線上小說|騎士|牧羊少年|奇幻|吸血鬼|十二國記|御我|水泉|倪匡|

盜墓筆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502027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