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

能不能幫幫我 :))

歌詞是這樣 【幸福沒有用;沒有人會懂。

】一個男生唱的

可不可以幫我找這首歌叫什麼!?謝謝 ^^~
版主! 您好! (如下網路資訊供您參考!)﹏﹏﹏﹏﹏﹏﹏﹏﹏﹏﹏﹏﹏﹏﹏﹏演唱:關楚耀( Kelvin Kwan )歌名:悲劇主義者作曲:Lee Sang Jun填詞:甄健強編曲:Ted Lo監製:雷頌德/陳西敏愛 從來讓人疲憊麻木出一臉的頹廢忽然間 太多的誤會 很多人喝醉看 漫天的烏雲在徘徊這種情調也許叫暗黑擅長摧毀 情人都準備好崩潰問心有愧 握住拳頭愛得很狼狽好像對方把你拖累親密的人 卻能夠恨得那麼絕對甜蜜沒有用 沒有人會懂絕望的我生存在殺戮中我這種激動 叫詩人都詞窮還能怎麼形容幸福沒有用 悲劇你才懂臉上留下受傷害的笑容眼晴都通紅 被感覺愚弄竟被傷痕感動 悲 時間白過不能倒退我們還在泥沼中浪費以為淒美 情人竟享受著破碎問心有愧 握住拳頭愛得很狼狽好像對方把你拖累親密的人為一點小事被判罪甜蜜沒有用 沒有人會懂絕望的我生存在殺戮中我這種激動 叫詩人都詞窮還能怎麼形容甜蜜沒有用 沒有人會懂絕望的我生存在殺戮中我這種激動 叫詩人都詞窮還能怎麼形容幸福沒有用 悲劇你才懂臉上留下受傷害的笑容眼晴都通紅 被感覺愚弄怎麼愛你 只能痛------------------------------------

幸福沒有用 歌詞,幸福沒有用 悲劇你才懂,幸福沒有用 沒有人會懂,幸福沒有用 陪著你才懂,還能怎麼形容 幸福沒有用,幸福沒有用 背著你才懂,幸福沒有用離去你才懂,幸福沒有用 被拒你才懂,甜蜜沒有用 幸福沒有用,幸福沒有用沒有人會懂歌詞幸福沒有用,悲劇主義者,Kelvin Kwan,關楚耀,雷頌德,陳西敏,甜蜜沒有用 沒有人會懂,Ted,幸福沒有用 悲劇你才懂,Lee Sang Jun

畢業|歌名|歌詞|梁靜茹|樂團|大陸|蔡依林|樂譜|小豬|男主角|台語歌|女主角|動態歌詞|老歌|音樂|副歌|鋼琴譜|語法|歌手|專輯|五月天|廣播|MV|卡拉OK|悲傷|新歌|男女合唱|情歌|網址|

關楚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07030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