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連署

「美國總統候選人」是如何產生的呢?

「美國總統候選人」是如何產生的呢?有沒有什麼相關的規定?(譬如說要政黨提名、連署…之類的?)
大致上民主黨和共和黨的方法差不多。

先宣佈參加黨內初選在經過各州黨內初選(各州初選辦法不同﹐全看各州黨部如何決定)後﹐就可以代表黨進行全國競選。

對啦﹐還要有選民連署才能把名字放入選票中。

印象中﹐連署人數各州規定不同。

而有些小黨的策略不同﹐因此就有甲候選人出現在A州選票上﹐卻不在B州選票上的事發生。

小黨因為資源不足而無法在全部50州動員足夠的連署人﹐他們集中資源在幾個大州上。

他們參選的目的不為勝選﹐主要為了增加曝光率﹐以及讓得票率超過5%(還是10%﹖)﹐這樣就可以獲得聯邦的資助。

參考資料 高中上過的美國政府課
我記得總統候選人只要是三十五歲以上在美國出生的公民 (移民入籍不行)還要有點錢就可以了(所以才會有拍Playboy的人也能參選)
TO FS: 你說的這種情形我有發現 「甲候選人出現在A州選票上﹐卻不在B州選票上的事發生」 那時我就在想:怎麼每個州的總統候選人都不太一致呢? 原來是這樣呀…呵呵…

2008美國總統候選人,美國總統候選人政見,美國總統候選人麥肯,美國總統候選人名單,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美國總統候選人歐巴馬,美國總統候選人是誰,美國總統候選人資格,美國總統候選人有誰,美國總統候選人如何產生美國總統候選人,共和黨,民主黨,黨內初選, 小黨,產生,B州,增加曝光率,各州,譬如說

台聯|二二八|修憲|陳水扁|國民黨|台獨|謝長廷|蘇貞昌|吳淑珍|黨產|本土|選舉|立法委員|黑金|泛綠|泛藍|內閣制|議員|公投|李登輝|一國兩制|白色恐怖|國務機要費|紅杉軍|馬英九|買票|國大代表|賄選|民意代表|愛台灣|連戰|新黨|總統制|王金平|戒嚴|民進黨|民調|政治獻金|

總統連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15027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