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連署

什麼時候提出罷免總統?

大家都在連署罷免總統什麼時候有團體出面提出罷免總統的提案
總統、副總統之罷免案

須經全體立法委員四分之一之提議

全體立法委員三分之二之同意後提出

並經中華民國自由地區選舉人總額過半數之投票

有效票過半數同意罷免時

即為通過。


罷免總統愈快愈好。

我們【神聖大中華帝國 聯邦】首先響應

希望能拋磚引玉。


不要講一些無聊不衛生的話
你葛屁之前應該就會提出
想硬起來

馬英九再回去練練九九神功吧!!
  趕快提出來吧!

我將共襄盛舉。


愈快愈好.................
我反對..馬總統有魄力勤政清廉愛民..敢改革又能穩定兩岸政局這種總統 我真心希望他能永遠連任無耐法律不允許 台灣是法治國家我只好服從法律的歸範全力支持馬總統的油水電改革

連署罷免總統,罷免總統,總統,罷免,立法委員,中華民國自由地區,副總統,罷免案,提議,團體

馬英九|愛台灣|一國兩制|選舉|賄選|黨產|泛綠|民進黨|議員|內閣制|蘇貞昌|李登輝|買票|台獨|連戰|新黨|修憲|戒嚴|本土|泛藍|立法委員|國大代表|國務機要費|二二八|民調|台聯|白色恐怖|黑金|謝長廷|總統制|王金平|紅杉軍|民意代表|吳淑珍|政治獻金|陳水扁|公投|國民黨|

總統連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16072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