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連署

宋楚瑜出來選總統被罵.那些連署人不須尊重嗎?

雅虎新聞:
你又知道連署的是綠色選民了我不是人嗎國民黨還沒選就不把人民放在眼裡選上就會把台灣送給中共了
連署的都是綠色選民以前綠蠅把老宋罵成豬狗不如打入十八層地獄現在又把他捧上三十三重天您相信嗎?
本來就是一邊支持一邊反對是你沒辦法尊重其他意見吧阻不阻饒宋楚瑜的都是人民

連這都不懂還談什麼民主動不動就搬中共出來

有什麼關聯嗎?反對宋楚瑜就是中共的人嗎?宋楚瑜的支持者程度還真低.....不用跟我筆戰我完全沒陣營要打就拿出真本事來打不要光說些不著邊際的話讓我這種不碰政治的人更反感
你憑什麼說宋楚瑜的支持者程度還真低阻不阻饒宋楚瑜的都是人民??騙肖仔不爽宋就不要投給他憑什麼叫宋不要選你的民主是獨裁竟還有資格批評別人
還沒選上就已經不把人民的意志放在眼裡選上豈不是會把台灣送給中共這點版主沒說錯
25萬連署真的好笑開出來的票會有25萬嗎歡迎他出來選吧看是真連署 還是一堆假連署因為我等著看
已經超過100萬人連署了是假的才怪

宋楚瑜連署,宋楚瑜近況,宋楚瑜2012,宋楚瑜省長,宋楚瑜部落格,宋楚瑜支持,宋楚瑜 年輕,宋楚瑜生日,宋楚瑜學歷,宋楚瑜台北市長宋楚瑜,中選會,總統,雅虎新聞,url,yahoo,nbsp,台灣,放在眼裡,尊重

台獨|陳水扁|泛綠|二二八|泛藍|政治獻金|賄選|內閣制|吳淑珍|愛台灣|新黨|國務機要費|李登輝|公投|總統制|紅杉軍|一國兩制|連戰|台聯|王金平|戒嚴|立法委員|黨產|議員|買票|白色恐怖|馬英九|本土|民進黨|國民黨|選舉|民調|修憲|謝長廷|國大代表|黑金|民意代表|蘇貞昌|

總統連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814010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