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

男丁葛爾的歌詞

我要歌詞。

有個給我最好是。

能提供給我裡面有哪幾首好聽的。

這樣就越謝謝你我要歌詞和哪幾首歌比較好聽的??
男丁格爾原聲帶環球唱片1.戀愛季節詞/曲:IVY NEO 演唱:謝坤達 Yummy還不可以 讓你這麼快 得到我的愛情(Hey Boy Love is not so easy)卻早已經 不知不覺莫名其妙開始想你 (Baby 夢裡全都是你) Saturday 周末的派對  (Go Baby Go 對他說聲 Hello)就算錯了 也別難過 繼續加油 (#)Wu 談戀愛的夏天(Come'on Baby have some fun It going crazy)心情像支蝴蝶 Ya 我只想自由的飛(Oh Oh Baby Baby GoGo)(Baby don't you love ok Baby Baby Go GO) Wu 談戀愛的季節 不要浪費時間(Come'on Baby have some fun Let's full in love)快準備 要勇敢 這樣才對(Oh Oh Baby Baby Go Go)(Baby give me love Baby Baby be My girl)*Repeat One*Repeat (#)Wu 談戀愛的夏天 不要浪費時間Baby Body fun Baby Baby be My girl還不可以 讓你這麼快 得到我的愛情(Hey Boy Love is not so easy)2.天空沒有下雨詞/曲:呂建忠 編曲:陳磊 演唱:謝坤達怎麼我們的記憶有些蒼白 連你的臉都覺得不存在陌生在我們身邊反覆徘徊 我明白你的心裡不存在抱在一起 幸福在這裡 閉上眼睛 只剩我自己天空沒有下雨 我想還來得及 拼湊這些記憶 安慰你的傷心我在試著努力 將完成的記憶 送到你心底天空沒有下雨 我想還來得及 我不想再失去 擁有你的權力我一直在努力 卻在最後一刻 轉身只剩下我自己強忍著我的眼淚過一整夜 在這裡等了好一些時間始終就這樣期待你的出現 就讓我感覺這最後一遍3.迴旋梯詞/曲:木蘭號AKA陳韋伶 演唱:張簡閉上眼睛飛簷走壁 我能感覺船在行進 河岸左右下著細雨 起霧的空氣穿著紫色尼絨大衣 腳步響回盪的石壁 樹蔭搖晃草地如茵 羅亞河流域誰的雄心染紅了大地 誰的眼淚流不光的傷心流不盡 我順著迴旋梯一步步前進 沉睡中的記憶也一點一滴的甦醒好熟悉 這樣的場景不是在夢裡 和誰踩著舞步 一遍一遍就這樣到天明 同樣的細雨彷彿無止盡 隔著彩繪玻璃分不清時間的順序看見你的輪廓一點一點的清晰 我順著迴旋梯 打開已經塵封了許久的記憶4.You Konw how i Feel詞/曲/編曲:小安 演唱:小安ooh 讓我們坐下 暫時放下心機 ooh 不管互相說什麼 我們都相信ooh 留一個角落 不讓外人侵襲 畢竟只有自己才能決定太多的人太多意見不停的交錯 強加在身上卻沒有用Cause you know how I feel 別放棄當一切都不再一樣的熟悉 and you know how I feel別放棄 當一切都不再一樣的順心 and I know how you feel5.Obviously演唱:McflyRecently I've been Hopelessly reaching Out for this girlWho's out fo this world Believe me And she's got a boyfriendHe drives me round the bend Coz he's 23 He's in the marinesHe'd kill me But so many nights nowI find myself thinking about her now Obviously she's out of my leagveBut how can I win She keeps dragging me in and I know INever will be good enough for her No no I never will be good enough for herI got to escape now And get on a plane now Off to L.A.and that's where I'll stay for 2 years andput her behind mego to a place where she cant find meObviously She's out of my league I'm wasting my timeCoz she'll never be mine and I know I Never will be good enough for herNo no I never will be good enough for her. She's out of my handsAnd I never know where I stand Coz im not good enough for herGood enough for her

enough enough enough for her Good enough for her6.If The Music's Good中文詞:潘雅君 編曲:侯多慧 演唱:Amanda愛看來容易

幾次就失了美味

愛假真也難設防

心靈怕碰就碎

愛別跑著暈了頭

別衝動過了頭

如果你可以

我邊首愛情唱的歌

IF THE MUSIC'S GOOD THEN PLAY

AND WE'LLSING IT TOGETHER

FEEL THE GROOVE

DON'T THINK

JUST MOVE

IT MAKES IT SO MUCH BETTER

JUST LET GO

SLOW YOUR TEMPO

TAKE IT MEASURE BY MEASURE

IF YOU DON'T STOP

THEN IWON'T STOP

WE'LL MAKE IT LAST FOREVER

愛可有條規則? 好壞就這一回

愛的心卻還在閉鎖 抗拒 克制

?管它錯也快樂

只要感覺對就好

可要是愛阻絕

害兩人都受傷

愛很容易

為何不明就裡

IS ALL THAT I NEED

AND YOU BABY TOO. 真愛可別問它應不應該

別問了

去愛所愛.7.想你演唱:關楚耀8.Assez演唱:Lisa9.Oh Baby I演唱:JT10.行不行詞/曲/編曲:陳韋伶 演唱:陳韋伶天空是灰的 落下的雨卻是透明的 窗外是亮的 房間裡卻是暗的咖啡是甜的 你的話卻變成了苦的 心還在跳著 卻一涼了行不行 就在一起 到每天閉上眼睛 什麼是都不必太費力氣 看著你的眼睛 對著我笑嘻嘻 彷彿我是你的唯一 行不行 就在一起直到我閉上眼睛 我已累了 倦了在想你 我害怕來不及 記的不夠仔細一遍一遍 不斷回憶 什麼是真的 過去的你還是現在的 什麼是好的屬於我還是她的 我一直記得我遇見你的天空的顏色 不像現在 天空是灰的11.The New Workout Play演唱:Kanye west12.Girl like That演唱:紀佳松13.想通演唱:易桀齊 參考資料 歌詞帝國
1.戀愛季節詞/曲:IVY NEO 演唱:謝坤達 Yummy還不可以 讓你這麼快 得到我的愛情(Hey Boy Love is not so easy)卻早已經 不知不覺莫名其妙開始想你 (Baby 夢裡全都是你) Saturday 周末的派對  (Go Baby Go 對他說聲 Hello)就算錯了 也別難過 繼續加油 (#)Wu 談戀愛的夏天(Come'on Baby have some fun It going crazy)心情像支蝴蝶 Ya 我只想自由的飛(Oh Oh Baby Baby GoGo)(Baby don't you love ok Baby Baby Go GO)Wu 談戀愛的季節 不要浪費時間(Come'on Baby have some fun Let's full in love)快準備 要勇敢 這樣才對(Oh Oh Baby Baby Go Go)(Baby give me love Baby Baby be My girl)*Repeat One*Repeat (#)Wu 談戀愛的夏天 不要浪費時間Baby Body fun Baby Baby be My girl還不可以 讓你這麼快 得到我的愛情(Hey Boy Love is not so easy)2.天空沒有下雨詞/曲:呂建忠 編曲:陳磊 演唱:謝坤達怎麼我們的記憶有些蒼白 連你的臉都覺得不存在陌生在我們身邊反覆徘徊 我明白你的心裡不存在抱在一起 幸福在這裡 閉上眼睛 只剩我自己天空沒有下雨 我想還來得及 拼湊這些記憶 安慰你的傷心我在試著努力 將完成的記憶 送到你心底天空沒有下雨 我想還來得及 我不想再失去 擁有你的權力我一直在努力 卻在最後一刻 轉身只剩下我自己強忍著我的眼淚過一整夜 在這裡等了好一些時間始終就這樣期待你的出現 就讓我感覺這最後一遍

男丁格爾男丁葛爾,陳韋伶,謝坤達,Love is not so easy,Oh Oh Baby Baby Go Go,good enough,小安,男丁格爾,Baby Baby,環球唱片

片頭曲|網誌|插曲|專輯|搖滾|無名|翻譯|英文歌詞|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