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

求一些好聽的粵語音樂

請各位提供一些好聽的粵語音樂給我~抒情或是節奏比較快的也都可以只需要提供音樂名稱就可以囉當然有試聽會更好啦
非常好聽~~林憶蓮~ 寵愛彭羚~ 如夢初醒 . 等得太久 . 讓我跟你走關淑怡~ 難得有情人 . 忘記他葉倩文~ 黎明不要來楊千樺~ 手信 . 小城大事 . 花好月圓張學友~ 只想一生跟你走 . 相思風雨中. 李香蘭黎明~ 那有一天不想你 . 只要為我愛一天劉德華~ 暗理著迷. 潮水 . 郭富城~ 聽風的歌迫得太緊 - 吳雨霏你是我的石頭 - 范萱蔚Cookies - 貪你可愛鄧麗欣 - Let It Flow 鄧麗欣 - 藍鞋子關楚耀 - 大喊包關心妍 - 放生 盧巧音 - 逆插玫瑰鄧麗欣 吳雨霏 - 偏愛 鄭希怡 - 痛由自取 鄭融 - 紅綠燈鄭融 - 失蹤主角 官恩娜 - 戲中有氣劉浩龍 - 思覺失調劉浩龍 - 二等天使陳苑淇 - 幸運水晶梁雨恩 - 地下鐵吳浩康 梁洛施 - 上帝保佑江若琳 - 傻豬容祖兒 - 煙霞周柏豪 - 六天吳浩康 - 討厭王凱駿 - 緣崖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NET
如題謝霆鋒-玉蝴蝶。

活著viva。

潛龍勿用。

狼。

陳小春-戰無不勝。

犯賤。

劉德華+梁朝偉-無間道。

謝安琪-鐘無艷。

囍帖街。

愁人節。

臭男人。

吳雨霏-逼得太緊。

座右銘。

分手要狠。

鄭融-紅綠燈。

東京百貨。

林峰-愛不疚。

洪卓立-彌敦道。

關心妍-毋忘我。

江若琳-錯愛。

撒嬌。

李克勤-紙婚。

衛蘭-心亂如麻。

無所謂。

愛才。

離家出走。

盧巧音-好心分手。

算數。

愛到不能麥家瑜-吃不消。

殺死我的溫柔。

方力申+鄧麗欣-十分愛。

我的最愛。

好好戀愛。

陳奕迅-富士山下。

鄭中基-無賴。

周麗淇-信。


Cookies - 4 IN LOVE、青蛙公主、派對動物、最後一塊衛蘭-十個他不如你一個、大哥、愛才、愛你還愛你、主角愛我 、如水、你知道我在等你們分手嗎、就算世界無童話、 離家出走、雜技、愛深過做人、My Love My FateTwins - 幼稚園、你不是好情人、 戀愛大過天、傷心情歌鄭希怡 - 愛過我的好人、痛由自取方力申+鄧麗欣-好好戀愛、好心好報、我們最愛、十分愛江若琳-眼淚無用、任性、你不在了、愛你還是愛美、錯愛、傻豬、手掌印、傷情路、吳雨霏 - 馬戲團之戀、最後一秒鐘、愛你變成恨你、戀愛疲勞、 愛是最大權利、分手要恨、逼得太緊李克勤 陳苑淇-- 合久必婚周柏豪 鄭融 - 一事無成林峰-愛不疚陳慧珊-我不愛你傅穎 - .時間囊、不能哭了、你是灰色的、大難不死、太想愛、有效日期、花吃了這女孩、第一顆流星、 誰羨慕像我這樣強的人、非走不可、傅穎 方力申 - 自欺欺人傅穎 傅珮嘉 --.愛敵人蔡卓妍(阿Sa) - Make A Wish鄭融 - 紅綠燈鄧麗欣--他不淮我哭、不要離我太遠關心妍 - 如何離開你、 放生、負擔不起楊千嬅 - 可惜我是水瓶座
最近蠻紅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